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贵州风景名胜 >> 正文

织金大峡谷——金谷景区

织金大峡谷2014年9月28日正式开园

织金大峡谷——金谷景区

国家地质公园

开园时间:2014年9月28日

地理位置:贵州省毕节地区织金县东北面

  “金谷景区”是织金大峡谷的核心景区。金谷景区距织金县城22公里,东距省会贵阳市156公里,北距毕节市138公里,南到安顺98公里。金谷景区与著名的“天下第一洞——织金洞”风景区比邻而居,相距不到两公里,属于国家地质公园、国家4A级景区织金洞风景名胜区核心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金谷景区”距高速公路入口仅有3.6公里。景区可直接连接到厦蓉高速(即厦门到成都)、杭瑞高速等五条通往省内、外的高速公路,贵阳火车站已开通贵阳到织金洞景区的专列,每日往返两趟。可以说金谷景区的区位优势十分明显,交通非常便捷。

  织金大峡谷按功能划分为“金谷景区”和“下红岩”景区。金谷景区用地质学的说法叫“一线三槽”(就是在一个峡谷内有三个槽口),是整个大峡谷最核心、最经典、最精彩的部分。

  “金谷景区”以观光为主,“下红岩”景区以休闲度假和旅游服务为主。金谷景区处在织金大峡谷的中段,景观资源极为丰富,在约两公里的范围内,聚集了天坑、天窗、天生桥、峡谷、绝壁、溶洞、瀑布、暗河等典型的喀斯特地貌,以及燕群、原生灌木丛等动植物资源。

  “下红岩”景区位于织金大峡谷的下段,资源特点是:夕阳照壁、高山深谷、田园风光、民族风情、神龙潭溪。其主要功能是休闲度假。北游客观红岩雄姿、赏四季葱绿、采时鲜果蔬、品乡土美酒、饮神潭净水、享“四在农家”——吃、住、游、乐在农家。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金谷景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9-1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