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百舟腾锦江 众客聚铜仁

  贵州旅游在线讯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首日,贵州省铜仁市共接待游客131.9万人次,同比增长52.3% ,实现旅游收入7.61亿元,同比增长75.6%。

  其中: 梵净山大景区接待游客人数4.96万人次,同比增长30.1%,综合收入2606.1万元,同比增长35.6%;大明边城接待游客人数4.002万人次,收入1230.1万元,与去年同期持平;思南温泉接待游客人数2455人次,同比增长58.6%,综合收入103.2万元,同比增长32.5%;苗王城接待游客人数1.95万人次,同比增长31.7%,综合收入780.7万元,同比增长34.2%;玉屏茶花泉接待游客人数2.09万人次,综合收入436.8万元;万山朱砂古镇接待游客人数5.89万人次,综合收入1456.2万元;九丰接待游客人数4.56万人次,综合收入912.4万元;石阡温泉接待游客人数2.35万人次,综合收入705.1万元;潜龙洞接待游客人数2022人次,综合收入40.44万元。

  铜仁市重点监测酒店出租率均在90%以上,其中:铜仁金顶酒店客房出租率98%、铜仁南长城大酒店客房出租率96%、铜仁锦江宾馆客房出租率出租率95%。

  铜仁市游客以自驾游、自助游为主,主要来自贵州省内、湖南、重庆、四川、湖北、云南等地,来自上海、苏州等华东地区的游客也呈上升趋势。

  营销宣传效应凸显。今年以来,铜仁市在苏州、深圳、厦门等地举办了旅游推介活动,并在成都和重庆重要客源地市场制作了机场广告,还在《中央电视台》和《中国旅游报》等电视报刊投放铜仁旅游宣传广告。通过向客源地市民精准推介铜仁丰富旅游资源,展示铜仁灿烂的少数民族文化,发布游览铜仁旅游景区、入住铜仁市内酒店优惠政策。铜仁原生态的旅游资源,实惠的优惠政策,精彩的民族歌舞表演,引发客源地旅游界的惊呼和新闻界的大力宣传,形成宣传推介铜仁旅游产品的“轰炸”式效应。

  优惠政策推波助澜。为更全面地展示铜仁旅游品牌形象,让利于广大游客。4月29日至6月10日2017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铜仁市针对京津翼居民和境外来铜游客专门推出了门票专项优惠、自驾游优惠政策、航线及机票优惠政策以及旅游包机、旅游专列补贴政策。同时,铜仁市在2017 中国(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针对贵阳游客送出休闲旅游大礼包,贵阳市民凭身份证享受全市所有景区(温泉类景区除外)免门票优惠,极大地为助推端午节游客“井喷”。

  传统节日热闹非凡。端午节日期间,铜仁市各地精心组织开展赛龙舟、包粽子、抢鸭子等节庆活动,丰富节日旅游市场,给游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特别是2017年中国龙舟公开赛(贵州·铜仁·碧江站)暨中国传统龙舟大赛将于5月29日至30日在铜仁市碧江区锦江河段大明边城龙舟基地举行,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99个龙舟队齐聚美丽锦江河。同时,碧江区还在4月20日至9月20日期间,围绕龙舟赛举办“多彩贵州·桃源铜仁·幸福碧江”龙舟周末联赛、祭龙游江活动、扭龙表演、音乐节等“赛龙舟·闹端午”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

  自驾旅游持续火爆。今天铜仁市天气晴好,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游车辆纷纷来到梵净山及市内的万山矿山公园、苗王城、亚木沟等热点景区,各进出城要道及高速公路在9时至10时迎来车辆进出高峰,部分高速公路的车流量达到平时4倍。针对自驾游带来的交通压力,该市交管部门与各景区密切配合,采取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同步上路引导自驾车等多项措施,确保交通畅通。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5-2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