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省科协 贵州博士俱乐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召开

  12月18日,由贵州省科协主办,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承办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科技工作者主题座谈会在贵阳国家高新区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的“博士大讲堂”成功召开。来自贵州各界的30余位博士科技工作者、10余位省直机关领导和工作人员,5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

  贵州省科协组织部部长田祖良博士主持了会议……

  贵州省地矿局总工程师、中国地质科学最高荣誉-李四光地质科学奖获得者、贵州省科协副主席周琦博士作了主旨发言。

  周琦围绕着爱国、成长、为新时代建功立业作了坦率、生动的发言……

  田祖良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博士们要有国家意识,始终坚持把个人价值实现与贵州三大战略行动伟大实践结合起来,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作贡献;要有人民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为人民实现美好生活提供专家智慧;要有前沿意识,始终坚持跟踪世界科技前沿,作新时代科技创新的引领者。

  来自贵州大学王敏庆博士、韩勇博士、张勇博士,贵州医科大学的曾柱院长、康颖倩副院长,贵州师范大学的霍冬敖博士、刘桐博士,遵义师范学院的娄胜霞副院长,贵州格林耐特股份公司的朱仲武博士,贵州博士俱乐部的杨昌洪博士、张绍雄、姜钰禾以及参会的企业家代表们,积极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进行深入、知心的交流发言……

  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主席李从国博士总结发言:我们博士科技工作者们一定要让满腹经纶接地气,产生生产力,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目前我们贵州的博士知识分子的知行合一发挥得不如人意,根本的原因是理论与实践结合不充分。知识分子要做到真正的爱国,要想真正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不是用嘴去讲而是要用行为来说话。关键是要静下心来反求诸己,一切从自己的内心出发直面现实接地气,博士知识分子们还需要来一次“端正事业心态”的革命,只有做到了知行合一,才能发挥自己的才能,为爱国增加温度,为新时代增加热度。

  会议在亲切、坦率、真诚、友好的氛围里展开。很多参会的博士科技工作者感慨:这是一场真切亲情般的科技工作者PARTY,是一场知识分子的心灵与时代的对话倾诉会,希望省科协多办一些这样的会议,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多举办一些类似的聚会活动……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2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