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建设智慧广电 建设智慧贵州

  2018年11月22日,推进全国“智慧广电”建设现场会在筑举行……

  这次会前,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会见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一行。

  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出席会议,聂辰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张宏森,省领导慕德贵、刘捷、王世杰参加有关活动。

  孙志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聂辰席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央宣传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长期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关心支持。

  他说,当前,贵州正深入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三大战略行动,打好“四场硬仗”,紧扣“八要素”推进农村产业革命,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智慧广电”建设在提高群众素质、开展远程医疗、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扎实推进中国(贵州)智慧广电综合试验区建设……

  聂辰席感谢贵州对广电事业的支持。

  他说,近年来贵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三大战略行动,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各方面各领域发生显著变化,实现了全方位升级,特别是积极发展大数据,在“智慧广电”建设中创造了不少特色亮点。

  “智慧广电”建设是新时代广播电视创新发展的战略选择,我们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全国范围内总结推广贵州的经验做法,推动广电事业发展,巩固壮大党的意识形态阵地,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在当天的现场会上,受谌贻琴委托,慕德贵致辞。

  张宏森宣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同意设立中国(贵州)智慧广电综合试验区的批复》。

  谌贻琴与聂辰席共同为综合试验区揭牌。

  聂辰席在讲话时说,推进“智慧广电”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程、民心工程、创新工程,要在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发展“智慧广电”网络、培育“智慧广电”生态、加强“智慧广电”监管上发力,推动广播电视不断强起来。要守正创新、求真务实,结合实际制订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努力推动“智慧广电”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贵州省广播电视局、贵州省广电网络公司、六盘水市委、中国广播电视网络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在现场会上作了发言……

  与会人员还前往贵州广播电视台“多彩云”媒体平台、贵广网络“智慧广电”新业态新应用展厅、贵阳市修文县小箐乡岩鹰山村、安顺市西秀区鲍家屯村、贵安新区高峰镇北斗湾小镇进行了实地观摩……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有关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2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