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6.19-7.79万元 续航350公里,贵州造新能源电动车在全国大规模交车

  11月17日,贵安新区新特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全国巡展最后一站来到贵州,向购车的车主代表交付新车,标志着新特DEV 1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交付用户……

  在交车现场,近百名嘉宾和用户见证了贵州区域的车主代表从新特汽车销售负责人手里接过DEV 1虚拟钥匙,宣告新特DEV 1在贵州区域正式交付……

  新特汽车与贵州吉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现场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吉源实业将代理新特汽车贵州省总经销商渠道,双方将成立合资平台公司、合作共建网约车平合……

  吉源麾下的驾驶培训学校还将为合资出行平台公司司机体系进行规范化的专业管理……

  DEV 1目前在全国的订单总量已经超过44000台,而在贵阳区域消费者的预定数量也在持续攀升,大家对这款纯电动智能汽车的热情超过预期……

  此次交付的车型为创智版和创睿版,明年还将启动基础版、尊享版两款车型的交付,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均为6.19-7.79万元。

  据悉:贵阳是新特汽车全国巡展的最后一站。

  此前一个月,新特汽车陆续完成了杭州、潍坊、深圳、郑州等区域大规模上市巡展。

  这次贵阳站巡展作为最后一站,标志着DEV 1已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交付用户……

  DEV1,新特的首款电动汽车,它小巧,但功能却不少……

  在匀速60公里的行驶状况下,其最大里程可以达到350公里。

  快速充电只需要半小时,就可以续航200公里。

  慢充只需要5个半小时。

  充满一次电,只需要15元左右,核算下来,每百公里的成本只要5—6块钱。

  作为电动汽车,电池和安全性是最受关注的问题。针对DEV 1汽车的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三方面,新特将提供8年或者12万公里的三电质保。而整车也完成了碰撞安全测试、高低温环境仓标定、涉水试验、动力性、操稳性等多项测试。

  新特汽车另一特别之处,就是它的智能。

  比如可以实现手机互联,通过手机APP就可以打开车门。未来,汽车银行也将应用到这款车上……

  其实,这家贵州本土造车企业从诞生到成长,可以通过这样一条时间轴来看,这个时间就是425天!

  人们伴着425天的汗水、速度和付出,修成了正果……

  2017年9月:

  新特汽车在贵州贵安新区正式成立,目标就是要造一辆性价比高,功能齐全智能的新能源汽车。

  2017年11月3日:

  新特汽车正式牵手共享单车巨头摩拜,双方希望在共享汽车领域展开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定制摩拜出行共享汽车、建设智能化电动汽车共享平台。

  2018年1月:

  牵手中国一汽,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全球研究院。也是在这个月,新特亮相全球最尖端的CES展会,并召开品牌发布会,发布了新特汽车的logo,并将研发生产的基地布局到全球。样车的试制在贵安,整车研发在杭州,资本及品牌中心设立在北京,车联网及智能驾驶研发中心设立在美国,造型设计中心设立在欧洲。

  又是在1月:

  新特的150家供应商完成定点。这张从研发到生产再到销售的完整网络初步绘制完成。

  2018年3月:

  新特的试制车间在贵安新区投入使用。现场的工作人员对样车进行了上千次的反复测试,寻找出各个性能方面的最优参数。

  2018年4月19日:

  新特首款电动汽车DEV1正是在北京发布。同时,摩拜专属的共享汽车也一起亮相。

  2018年5月:

  新特又强势携手博世,成立趋势联盟,最重要的是,新特的数亿元A轮融资正式完成。

  2018年6月:

  第一台新特白车下线。

  2018年8月:

  成都,新特DEV1的上市发布会召开,8万以内的亲民价格,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

  2018年10月:

  首批新特智能电动汽车批量下线。

  2018年11月:

  新特汽车加入5G自动驾驶联盟,未来将与智能网联汽车深度融合。

  DEV 1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交付用户。

  纵观这一条长长的时间轴,一年前,对于刚刚成立的新特汽车来说,新特CEO先越心里,也许还不是很清楚该造一台怎样的电动汽车,一路走一路看,从中国的西南一路北上,再走出国门,带着自己独特的造车理念,站在世界最顶尖的美国消费电子展的舞台,跨界合作各行业大佬,这条造车之路越走越顺,而造车的思路与路径也更加清晰……人们伴随着425天的汗水、速度和付出,修成了正果……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1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