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旅游投诉电话24小时开通 确保十一旅游顺利

  贵州旅游在线讯 记者日前从贵州省旅游局获悉,“十一”黄金周临近,为了让游客玩得安全,贵州旅游局对旅游企业、旅行社门市部都拉响了“节前预警”。有关部门将在节前排查旅游安全隐患,黄金周期间,高速路收费站将为游客开设免过路费车辆专用通道。

  据预计,今年黄金周自驾游将非常火爆,交通、公安等部门将制定交通保障预案,通过在高速路收费站开设免过路费车辆专用车道、设立标识牌明示或引导等方式,避免因车辆增多造成缓行、滞行或发生交通事故。

  在旅游中,旅行社不得强迫游客购物、不得涉足黄、赌、毒场所,出境游组团社严禁“零负团费”现象等。旅行社不得使用无旅游经营许可车辆,不得以团款纠纷扣团、甩团或威胁扣团、甩团。游客发现有上述违规行为的,可以进行投诉。

  贵州省假日办全天值班电话:0851-6818102,6818436。

  另外,各级假日办和重点旅游景区(点)将公布投诉电话,24小时受理。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9-2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