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独山:打响红色旅游公路建设攻坚战

  3月7日,笔者从独山县召开的红色旅游公路攻坚会战启动部署会上获悉,为促进红色旅游公路建设快速推进,实现年内全面建成通车目标,独山县决定即日起至7月底开展红色旅游公路项目建设攻坚会战。

  红色旅游公路项目是连接深河桥抗日文化园与经开发区、高新区、独山大学城的重要通道,对推动“一体两翼”乃至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年,县委、政府将其列为十件实事之一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9.5亿,全长18.4公里。

  此次攻坚战,独山县设立了附属设施、绿化、技术协调、主体工程建设四个工作组,按照七个攻坚任务(主线建设工程、资金筹措工程、杆线下地及改迁工程、景观带绿化建设工程、附属设施工程、征收拆迁工作、技术协调工作),分三个阶段实施。要求各责任部门要按照会战攻坚任务要求和各自职责,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推进。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难以协调解决的重点、难点和共性问题要采取专题会议、现场办公等方式进行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建设和前期工作顺利进行,并建立攻坚会战推进情况报告制度。

  黔南州副州长、独山县委书记潘志立,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蒋海航,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钟少兰出席当日会议。

  蒋海航指出,红色旅游公路受老百姓关注度较高,各相关部门要以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感,以等不起的作风增强紧迫感,以勇于担当的态度增强使命感,按照攻坚会战工作要求,在项目实施中看投入、看进度、看效果,确保各项目在时间节点上能保质保量完成。

  潘志立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红色旅游公路建设工作,按照会战攻坚任务要求和各自职责,做好倒排建设计划,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落实具体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他强调,在建设红色公路上,要注意三大问题,即标准问题、时间节点问题、责任落实问题。在标准问题上要把红色旅游公路作为景观大道建设,在建设过程中,要按示范大道标准建设,严把质量关,决不允许图省事,把质量标准降低;在时间节点上,红色旅游公路的进度形象要按任务分解完成,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毋敛大道、大学城到南大门路段铺油及弱电下地铺设,同时要注意绿化建设;在责任落实问题上,各标段责任人要各司其责,同时要相互沟通协调,共同为实现红色旅游公路的全线贯通、促进独山交通大发展、提升城市品味打下坚实基础。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杨春燕 文章来源: 新华网贵州频道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3-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