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黔东南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丹寨举行

  黔东南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贵

   贵州旅游在线讯  9月11日,黔东南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活动在丹寨县举行。活动号召,全州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践行群众路线,以扎实有效的行动推动黔东南州的服务群众工作。丹寨县广大干部群众2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黔东南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贵作讲话,丹寨县委书记侯美传致辞。

  王贵说,开展“三送”活动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要内容,是满足基层和群众需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手段。他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尽快启动并开展多形式集中服务,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积极参与,在人力、财力、物力上给予大力支持。他强调,这次活动,社会关注度和群众期望值高,要把握好有关要求,一是要落实好责任,二是统筹好活动,三是树立好形象。

  侯美传在致辞中表示,我们要以“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县委确定的“三项创建、四项工程”,在全县上下更加深入开展“手挽手、一帮一”活动,按照“四围绕四服务”做好为民服务各项工作。一是围绕开发区建设,服务群众创业就业。二是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服务群众安居乐业。三是围绕“一村一品”的打造,服务群众发展产业。四是围绕农民变市民,服务群众生态移民。

  仪式上还举行了送文艺下乡活动,州、县文工团的演员们给广大观众带来了民族原生态舞蹈、苗族飞歌、芦笙合奏、原创歌曲独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在活动现场,州、县有关单位开展了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咨询、办理证照、义务接诊、义务修理家电等服务。

 



活动演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晓海 龙永军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9-1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