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大西南网盟走进大美黔东南

  贵州旅游在线讯 10月23日,2016大西南地方新媒体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大西南网盟第七届总编联席会百家网媒总编看大美黔东南主题采访活动成功落幕。网盟秘书长杜波在对本届总编联席会进行总结时说到,网盟各成员单位之间要资源共享、互通有无,深入探讨、加强落实。

论坛现场

进行授牌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代表通过了大会重要成果——“黔东南共识”。其共识为:履行一个职责使命;承担一个时代课题;做活一个互动平台;实现一个合作共赢。共识指出,此次活动“有高度、有内涵、有成效、有影响、有共识”,是一次新媒体盛会。

  据了解 ,本次大会经网盟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召开会议,网盟第七届总编联席会全体参会代表鼓掌通过,吸收甘孜新闻网、仪陇新闻网、黔南热线、兴义之窗、毕节试验区网、中国六盘水网6家网站为新成员。至此,大西南经济圈网站联盟已有四川、重庆、贵州的68家网站参加。

凯里下司古镇

参会人员行走在黎平翘街

  本次大会还对2015——2016年度优秀网站进行了表彰,评选出十大最具影响力网站、十大最具公信力网站、十大最具创新力网站、十佳微信公众号、十佳手机客户端。

  参会期间,与会人员还深入黔东南州凯里市、镇远县、黎平县、雷山县等地,实地采访和了解各县市在城市建设、民族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的亮点,并对黔东南主要领导进行了专访,深入了解黔东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真切感受“苗乡侗寨情.大美黔东南”。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凌忠云 谭力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0-2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