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2013年TA全球旅游者中国游调查报告》发布

  10月23日,第五届中国国际旅游品牌营销研讨会在昆明举行,此次研讨会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和中央电视台主办,亚太旅游协会支持,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和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本届研讨会以“汇聚品牌力量,营销美丽中国”为主题,围绕旅游品牌传播、目的地营销等方面的新趋势和热点问题进行探索。

  在研讨会上, tripadvisor亚太区目的地旅游总监sarah mathews发布了《2013年ta全球旅游者中国游调查报告》。

  tripadvisor分析数据显示,中国是亚洲最大的旅游目的地。中国的平均城市目的地访问量同比上一年度增加653%,其中长沙(+ 1096%),三亚(+ 1085%)和青岛(+ 1079%)有显著的增长。针对于到中国旅游,台湾,新加坡和菲律宾同时拥有超过6.0%的总访问量。在tripadvisor浏览中国内容统计中,排名前25位的国家(除去亚太地区市场)俄罗斯、德国用户对中国最感兴趣,访问次数包括点评数量也高达2.1%和1.6%。其中有七个国家有显著增长,包括位居榜首的爱尔兰 (+85%) 德国 (+83%) 紧追其后的 加拿大 (+46%), 美国 (+14%) 和瑞士(+10.2%)

  梦想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参观中国的人群更有可能是:

  1. 男性–中国61%的中国梦想家是男性,对比于受访者总数占49%

  2. 学生或年长者——中国梦想家更可能是要么18 - 24(学生)或年龄在55岁以上

  受访者表示,参观中国理想的时间可能是4月和5月,不太可能的旅游月份是1月,2月和夏天;正如所见的年龄范围,梦想参观中国的人群可能是学生或退休人员,只有较少可能会是全职人群。而梦想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参观中国的人群更有可能来自于希腊、印度尼西亚、墨西哥、法国和加拿大。来自埃及、阿根廷、土耳其和日本的用户表示不太期待到中国旅行。

  未来几年内梦想访问中国的受访者是过去一年已经访问中国者的四倍。梦想到中国旅行的受访者最近有可能去过墨西哥、新加坡、希腊、意大利和土耳其。“为了炫耀”选项,梦想到中国的用户是参与受访者的六倍,“公司假期”选项,梦想到中国的用户比参与受访者高出了三倍。

  梦想到中国旅行的人更有可能会列出“洗衣服务”、“使用再生纸产品”、“绿色认证”、“旅游信息小册子“作为更容易影响他们选择酒店的因素。然而,他们对“化妆品药剂师在浴室”、“房地产建造使用环保材料”、“免费停车”、“温泉或美容”等服务并不感兴趣。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楠 文章来源: 光明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11-0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