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花钱买尖叫?驴妈妈发布2016国内首个万圣节“鬼混”攻略

  每年11月1日,是西方国家的重要节日万圣节,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是节日中最为热闹的时刻,一场场狂欢盛宴接连上演,将节日气氛推至最高潮。近年来,万圣节这一西方节日逐渐被国内游客所熟知、喜爱,全国各大主题乐园关于万圣节的主题活动也轮番登场,更融入了不少中国风元素形成独具东方特色的万圣节氛围,受到大量游客追捧。

  驴妈妈旅游网门票事业部总经理方腾飞预测,万圣节将成为国庆长假之后的第一个游客入园高峰期。他表示,今年万圣节在周二,前一周的周末,也就是29号、30号,万圣节氛围浓郁的主题乐园将迎来大量年轻游客结伴前来游玩,体验惊声尖叫的节日气氛,“玩得就是心跳”成为了他们的游玩宗旨。驴妈妈数据显示,常州中华恐龙园等景区夜场门票销售火爆,预订万圣节前周末游玩的人数最多。从2015年长隆景区的数据来看,长隆欢乐世界和水上乐园联合举办的“长隆欢乐万圣节”曾刷出单日入场人数10万人次的纪录,比2014年最高纪录多出67%。方腾飞认为,从目前情况来看,今年万圣节期间全国各景区的入园量可能会在去年的基础之上再创新高。

  恐怖、惊悚、搞怪的万圣节能够满足许多年轻人的猎奇心理,尤其对于深受西方文化影响的80后、90后、10后来说,万圣节无疑是一个值得狂欢的节日。欢乐谷、方特、迪士尼、长隆等一些大型主题公园提前半个月甚至一个月已经拉开了万圣节活动的序幕,景区周边酒店的预订也开始呈现日渐火热的趋势。

  华东万圣新“祭”元开启狂欢风暴

  目前尽管距离万圣节还有一段时间,但全国各地主题乐园的节日活动已经纷纷上线。就华东地区来说,从10月1日起拉开帷幕的常州中华恐龙园万圣盗墓“祭”将持续到11月13日结束,夜场更是从16点持续到21点。历时超过一个月的主题活动中,全新盗墓主题鬼屋——《盗墓恐龙山》全面开启盗墓新“祭”元,红魔坊、14号医学研究所、水狱惊魂、迷幻魔窟、惊魂博物馆,5大鬼屋同步开启,带领游客体验心跳值爆表的快感。当夜幕降临,更有百鬼夜行惊魂花车巡游,精彩盛宴万圣潮趴,让游客全方位感受万圣狂欢风暴。记者从常州中华恐龙园的线上独家预售商驴妈妈了解到,许多万圣节期间举家前来游玩的游客更青睐于选择2天1晚的“景区+酒店”自由行,除了游玩主题公园、还可以放松心情享受一次恐龙谷温泉,两天一晚,足以度过一个惬意、有趣的假期。

  上海欢乐谷第8届“万圣欢乐节”则是从10月14 日正式开启,每天17:30之后,极致惊险游乐模式全面开启。上天入地的升空电梯、惊悚旋转的“人肉风暴”......20余项巅峰惊险娱乐项目轮番登场;11个神秘鬼屋开启,将带领游客走入11段心跳加速的奇幻旅程;更有夜幕降临、百鬼出笼的壮观场景以及10大鬼戏接连上演,全方位诠释“玩得就是心跳”。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葛丽丽 时昊 王华北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0-2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