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三八”到贵州短旅游

  都说女人是感性的动物,购物如此,旅游也是如此。

  三八节出游不可不行,不过三八节假期的时间毕竟有限,短短一日里如何才可以让你“享受时光”,彻底放松自己?本网便向您推荐几条短期周边出游的线路,而且不能把时间消耗在路上,要把享受时间留在风景里,留在感触春天,体会万物蓬勃的心境里。

推荐线路

黄果树

  著名的黄果树大瀑布,是贵州第一胜景,中国第一大瀑布,也是世界最阔大壮观的瀑布之一。黄果树瀑布位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境内的白水河上周围岩溶广布,河宽水急,山峦叠翠,气势雄伟,历来是连接云南、贵州两省的主要通道。白水河流经当地时河床断落成九级瀑布,黄果树为其中最大一级。以水势浩大著称,也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瀑布对面建有观瀑亭,游人可在亭中观赏汹涌澎湃的河水奔腾直洩犀牛潭。腾起水珠高90多米,在附近形成水帘,盛夏到此,暑气全消。瀑布后绝壁上凹成一洞,称“水帘洞”,洞深20多米,洞口常年为瀑布所遮,可在洞内窗口窥见天然水帘之胜境。   

  景区内以黄果树大瀑布(高77.8米,宽101.0米)为中心,分布着雄、奇、险、秀风格各异的大小18个瀑布,形成一个庞大的瀑布“家族”,被大世界吉尼斯总部评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列入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黄果树大瀑布是黄果树瀑布群中最为壮观的瀑布,是世界上唯一可以从上、下、前、后、左、右六个方位观赏的瀑布,也是世界上有水帘洞自然贯通且能从洞内外听、观、摸的瀑布。

黄果树大瀑布

交通:

  安顺黄果树机场已经通航,机场位于市区南部、距离市中心六公里,目前开通了北京、大连、青岛、昆明航线。也可坐飞机到贵阳再转车至安顺。贵阳火车站有“黄果树”号旅游列车,每日往返于贵阳市和安顺市。在贵阳火车站附近,还有开往黄果树和安顺的客车、旅游空调客车。安顺市有开往黄果树大瀑布、龙宫以及附近景区的客车。

特色产品:

  安顺的特色菜有八宝娃娃鱼、烧烤香猪、罐罐鸡、天麻鸳鸯鸽、篮球鸽蛋、凉拌折耳根、折耳根炒肉丝等;当地的豆腐丸子也很有特色。

  小吃有安顺牛肉粉、镇宁波波糖、五彩珍珠汤、刺猬包、包谷粑、安顺破酥包、碗耳糕、南瓜包、红油脆哨糯米饭、梅花香芋、荞凉粉、油炸粑稀饭、碎肉豆沙粑、酸菜粑、卷粉裹裹、锅渣等,种类极为丰富。

住宿:

  黄果树景区周边客栈及市区酒店。价格:150至500元不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弘林 文章来源: 贵阳晚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3-0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