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暑假后期旅游价格最高降两成

  随着暑期过半,不少学生及家庭游客开始“收心”,各大航空公司的机票以及酒店价格开始有所下调,因此,不少旅行社也纷纷提前“放价”促销暑期后期出发的旅游产品。记者从广东粤侨国旅、南沙国旅、广之旅、广东口岸中旅番禺分公司、番禺游踪、欢畅、番禺旅游总公司等旅行社了解到,8月中下旬旅游价格较暑假旺季价格平均下调两成。

  国内游最高降价逾千元

  广东粤侨国旅冯总表示,目前仍处于暑期旅游旺季,而到8月中下旬,由于机票和酒店价格有所下调,旅游价格也会相应下降。广之旅方面也表示,从目前的价格走势来看,8月中下旬出境游价格普遍下调10%~20%;其中,澳洲、欧洲、日本、东南亚等线路降幅最为明显,最高降幅达2700元;而国内游方面,北京、华东、海南、云南等热门线路降幅约600~1000多元不等,正是一年中出游性价比较高的时段之一。

  价格分水岭在8月20日左右

  旅游业内人士表示,暑期后期旅游价格会出现下降,但是随着国庆长假的逼近,国内中短线价格将会再次迎来上浮,价格增长预计将超过两成。从目前情况分析,出游价格的“分水岭”基本在8月20日左右,8月20日之后的价格至少比暑假旺季回落一至两成。

  据了解,按照旅游市场惯例,从暑假中后段到国庆黄金周之前,是旅游市场的“休整期”,出境游及国内游等热门长短线均出现不同程度的降价。广之旅市场推广中心总经理温前表示,临近暑假中期,不少学生进入开学前的调整期或军训期,家庭、学生游客骤减,令机票、酒店等旅游资源的紧张情况得到缓解,旅游价格也因此有所回落,而各大旅游景区的人流也开始减少,游览相对会舒适,是全年最适合错峰出游的时段之一。为此,旅行社特别针对8月中下旬出发推出部分热门的特价线路,以吸引游客出游,为暑假与国庆黄金周之间的“休整期”聚集人气。例如广之旅“经典澳洲大堡礁缤纷炫彩8天”7月28日出发价格为16689元,而8 月20日之后出发的价格则为13989元,便宜了2700元;昆明大理丽江双飞六天,7月20日出发3799元,8月27日指定出发价格为2099元,便宜1700元。

  提早咨询报名享实惠

  旅行社方面表示,虽然目前8月中下旬的线路报价呈现低位,但由于旅游线路的价格取决于机票、酒店等主要旅游资源的成本,而机票、酒店价格的不稳定性因素较多,不少是根据客流量而定。因此,不排除届时的游价因机票、酒店的需求增长而出现价格“波动”。业内人士建议,市民不妨趁价格低位尽早到旅行社咨询报名,确保实惠出游。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番禺日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08-0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