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第十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贵州旅游在线讯 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目前已进入落实阶段,在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指挥部的领导和各工作组的密切配合下,加大督察力度,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综合协调工作力度加大,信息沟通平台搭建基本完成,旅发大会各项工作纪律和工作程序进一步规范,有效发挥了综合协调组统筹全局、协调各方的中枢作用。

  二是环境整治工作已完成施工方案设计报批,预计投资2500万元于5月20日前完成中心城区夜间景观改造工程(黄果树大街、市府路等6条主干道,高速公路东、南出口,虹山湖公园;5座山体,3座人行天桥和贯城河等重要路段)。三是城市“吃”、“住”、“行”、“购”、“娱”旅游功能升级工作进展顺利:一方面突出展现安顺风味、屯堡风味、乡村风味等特色餐饮品牌,丰富“好吃街”饮食文化内涵;另一方面积极推动酒店服务升级,加大星级酒店评定及服务管理力度,全面实施旅游标准化发展战略,强化服务培训和规范引导,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开展农家乐服务,引导建设一批乡村旅游示范户。

  第三是旅游交通基础设施升级工作取得重要突破,省公路局已同意补助天龙收费站到天龙公路改造360万元和西秀区屯堡大道“畅安舒美”工程360万元。

  第四是旅游商贸服务升级工作目前正在制定落实方案;第五是文化娱乐升级项目成效显著:实景舞台剧《大屯堡》剧本创作已基本定稿。开幕式执行策划案正在进一步细化,驻场演出不仅融入国际性元素,而且突出展示安顺地方特色文化。4D驻场舞台剧《大明屯堡》招商洽谈工作近期进行;第六是旅游商品企业培育和智慧旅游升级涉及的13个项目已报请省经信委给予扶持;四是旅游产品提升及活动策划顺利推进,黄果树、龙宫、大屯堡智慧旅游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各观摩点项目、旅游厕所及标识系统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乡村旅游标准化及“快旅慢游”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五是旅游融资及配套政策工作按计划推进,后勤接待及安全保障前期工作有序开展。

  六是宣传及氛围营造工作全面展开:“五个一”旅游文化工程进展顺利,宣传片拍摄工作已全面开展,旅游文化丛书已出版《金陵金府》和《龙宫—演绎桃花源》两本,安顺歌曲创作已完成4首原创歌曲并经有关专家试听审定,舞台剧编排预计本月25日正式上演,安顺摄影集编排进入编辑阶段。媒体宣传全面启动,充分利用新媒体推送、链接、转载推出我市承办全省旅发大会的有关新闻报道。氛围营造工作广泛开展,全面整合全市户外LED显示屏进行旅发大会宣传标语的滚动播放,制作高杆广告牌,印制和张贴公交车、旅游客运专线车、出租车等旅发大会车身广告贴,在车站、机场、景区、酒店等场所悬挂旅发大会宣传标语,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已按要求启动氛围营造工作,努力营造全市上下团结办会的宣传氛围。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小组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4-2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