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2007中国热点旅游胜地推介

中国热点旅游胜地推介组委会

2007中国热点旅游胜地推介

邀请函

一、意义

    世界旅游在中国,中国热点旅游胜地在哪里?

中国作为世界第四大旅游目的地国家,全球十大旅游胜地之一,随着中国旅游开放和人民生活提高,单一的旅游项目已无法满足游人愈来愈丰富的旅游需求,以观光旅游、休闲旅游、文化旅游、生态旅游、度假旅游、自助游等在中国不断兴起,满足了中外游客的不同层次需求。在近几年来,中国许多城市、村镇、景区景点和度假地逐渐形成了的新“热点”旅游胜地。

“2007中国热点旅游胜地”推介活动是我国第一次举办的大型年度推选活动,有50家媒体共同参与,旨在通过对中国旅游胜地在2006年度国内外游客接待量、接待能力接待水平给与综合考评,结合网络问卷调查和网上投票,推选出“2007年度中国热点旅游胜地”。

本次推介范围包括城市(镇)、景区(点)、古镇和主题公园等,并将对获选的年度“中国热点旅游胜地”通过中国旅游报、新浪网、央视国际网络、中华网、部分省市卫视电视台等几十家媒体公布名单、表彰颁奖,全面展示经过专家和全国大众选出的代表中国年度热点的——“2007中国热点旅游胜地”的风貌,向亿万人们推荐百姓心中首选的中国最热点的旅游胜地,为中外游客提供指导性参考意见。

最后通过媒体强大的传播平台,让海内外游人更便捷了解中国热点旅游胜地,提升旅游胜地的影响力,提高宣传力度,树立新形象,从而多角度、多层面地向世界推介中国旅游胜地的特色与吸引力。

组委会和新浪网旅游频道、中华网旅游频道将进行历时一年的“2007中国热点旅游胜地大型网络展播”,将以精美直观的页面和丰富及时的信息对各年度获选的热点旅游胜地做系统全面的介绍和贯穿2007年全年的宣传推介。

国际度假联盟组织(ivo) 及亚太旅游联合会(apto)将单独向其下属各国机构连续推荐获选热点旅游胜地,并组成高级别专家组进行为期一年的连续追踪考察及时给予参考意见。

二、机构联合

主办单位:

国际度假联盟组织(ivo)

亚太旅游联合会(apto)

中国旅游电视协会

新浪网乐途旅游频道

中华网旅游频道

    承办单位:中国热点旅游胜地推介组委会

三、支持媒体

新华社  人民日报  光明日报  中央电视台  中国旅游报    央视国际网络  新华网  新浪网  搜狐网  中国旅游报中国旅游网 中国休闲度假导刊  全国部分卫视电视台

四、官方指定网站:新浪网乐途旅游频道

41K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