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旅航携手互利共赢-外航开通新加坡—贵阳直航包机

 

旅航携手   互利共赢

--外航开通新加坡—贵阳直航包机

 

新加坡是我省主要的境外客源市场之一,对整个东南亚地区具有带动作用,近两年在国家旅游局的支持下,我省加大了对新加坡的宣传促销力度,使得贵州在东南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迅速提高,以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为代表的贵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及不断改善的基础设施引起新加坡旅行商的关注,新加坡航空公司也纷纷看好贵州的旅游产品,出现了旅航联手开发贵州线的局面。
  今年9月30日,新加坡中旅联合新加坡大通旅行社等若干家具有实力的旅行社与新加坡捷星亚洲航空公司合作开辟新加坡—贵阳包机,每周一个航班往返。首航以来,班班客满,游客达数千人。包机行程为七晚八天,延长了游客在黔停留时间,行程主要以西线景点为主,因其价格实惠、内容丰富、游程轻松,深受游客好评。游客纷纷表示:贵州这样的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在新、马地区是找不到的。若有机会,还会邀约朋友再来贵州!
  短短两个月之后,新加坡中欧旅游联盟又与新加坡胜安航空公司开通了新加坡—贵阳包机,于2006年11月25日成功首航,每周一个航班往返。从截止12月底预订收客情况看乘座率达到了百分之百。
  为了确保新加坡—贵阳航线稳定、健康、良性地发展,共同培育东南亚市场,给包机承销商充分的组团信心,王富玉副书记专门会见了新加坡中欧旅游联盟及航空公司负责人;蒙启良副省长召开了协调会议,省领导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给予包机在地面服务、旅游接待等方面积极支持,各方共同努力把包机航线培育好,把市场开拓好。
  两个航班开通的当日,省机场集团公司、省口岸办公室和省旅游局都在机场出境口联合举行了首航仪式,让乘机的游客感受到了贵州人民特有的好客和热情。孙国强副省长、唐德智副秘书长及经贸委、旅游局、机场集团公司、口岸办等领导出席了首航仪式。
  开通国际航线是省政府今年重点督办的十件实事之一,新加坡捷星亚洲航空、胜安航空两家航空公司新加坡—贵阳航线的开通是国外航空公司与旅游企业联手,首次以包机方式直飞贵阳,实现了零的突破,对于我省开拓入境客源市场、促进客源互动、推动旅游与航空合作共赢具有深远的意义。
附:航空公司背景资料
  新加坡捷星亚洲航空公司(jetstar asia)是一家新加坡本土航空公司,目前开通了距新加坡5小时航程之内的多条航班服务,包括班加罗尔、暹粒、金边和曼谷、香港、马尼拉、普吉、仰光、台北。该公司是一家主要由新加坡控股、澳洲qantas航空公司参股的公司,致力于保证在给客户带来真正价值的同时达到运营良好和安全规范的最高标准。
 

 

41K
推 荐
·雷公山响水岩朗德苗寨三日游 12-14
专 题
作者: 市场开发处 文章来源: 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6-11-28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