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官方活动 >> 正文

微博达人游从江-感受原生态侗族大歌节招募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与每一处美景,都有可能令你一生难忘。时间不允许我们在任何地方停留,我们就像候鸟,总在不停地迁徙,一处风景、一段记忆,将深深印在我们的生命历程中。

  你爱旅游吗?你愿意与我们分享你旅途中的风景和心情吗?只要你热爱旅游,热爱摄影,身体健康,并开通有自已的微博,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吧!

  这里有着原始和古老的部落、古韵的风景,最美的天籁之音——小黄侗族大歌、最后的枪手部落——岜沙苗寨、美丽的田园风光——从江梯田、古老的保健秘方——瑶族药浴……一切都是那么神秘。如果你热爱旅游,如果你想让那些打动你的旅行故事打动更多人。赶紧行动吧,参与报名就有机会免费畅游从江,探新奇、品大餐、访原生!

  参与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3年9月20日至2013年11月10日

  二、参与资格:

  1、在新浪、腾讯微博,#旅游#、#摄影#、#美食#、#户外#等旅游文化相关领域具有突出表现及影响力。

  2、全国范围内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热爱旅游,热爱分享。

  三、报名方式:

  1、登陆新浪、腾讯微博,关注

  @从江旅游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congjiangly)

  @贵州旅游在线网(http://e.weibo.com/gzlyzx)

  2、转发评论活动微博(http://e.weibo.com/1663056322/aao6cpzng)

  3、投递个人微博简历至1826751693@qq.com

  四、评选规则:

  获奖者由活动发起方审核筛选,并于11月20公布名单。

  五、活动奖励:

  从江深度微博采风旅游(2013年11月27日至2013年12月1日)

  1、2013年11月26日晚,获奖者在贵州贵阳集合,由活动发起方统一安排住宿

  2、2013年11月27日早,前往从江为期5天4夜深度微博采风旅游

  3、2013年12月1日下午,结束从江深度微博采风旅游,返回贵阳

  4、集散地交通费用由获奖者自理,采风旅游期间全部费用由主办方承担

   六、主办单位

  中共从江县委宣传部、从江县旅游局 主办

  贵州旅游在线 策划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从江县旅游局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9-2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