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玩转贵州 >> 正文

贵州旅游个性线路导航专家

您的定制旅游路线首选——贵州旅游在线

  贵州旅游在线,贵州最权威、最专业的旅游门户网站。涵盖贵州风土人情、贵州旅游线路、贵州民俗风光、贵州旅游景点、旅游新闻,提供贵州旅游预订服务。

  在贵州旅游在线,您可以享受来自贵州旅游专属顾问的行程建议;您可以体验到贵州最经典的美景,品尝最地道的美食,尽享自驾乐趣;您可以尊享来自贵州最品质的酒店服务和旅游资讯提供;您可以体验贵州少数民族风情的独家展示服务……

  心情惬意,游玩尽兴,快来体验贵州旅游在线为您度身设计的旅行吧——全面满足您的需求,极大彰显您的个性!

 

一、尊享贵州定制旅游线路服务

  贵州,云贵高原的一颗明珠,被誉为“公园省”。这里处处有景,是休闲养生度假胜地。近年来,由于喀斯特地貌的独特性、优越的气候条件和少数民族文化的唯一性。贵州已经成为国内旅游的新宠。许多旅游的朋友选择自驾游来到贵州,但对于不了解贵州的朋友来说,选择自驾游会有种陌生感和迷茫感,贵州的名胜风景、民俗风情、景点路线、餐饮住宿都是让自驾游朋友来到贵州后头痛的问题,什么才是更好的价格?哪条旅游线路才是更好的路线?哪里的风景才是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这些都是自驾游朋友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针对这一系列的问题,我们近年来多次深入最热门最具代表性的贵州景点,体验贵州旅游线路途中的路况、住宿、餐饮、驾驶提示等实用信息,总结了贵州每个旅游景点的最优线路及风景最美线路,给您推荐最安全和最短距离的旅游路线和最经济实惠的餐饮住宿,为您及朋友提供第一手旅游资料,我们以全新的视角、可行的策划方案让您的个性线路既能自由安排旅游行程,又能及时准确地尽享旅游的深度服务。

  将您的信任交给我们,我们用专业的策划团队还你一个精彩无限的贵州体验。

二、我们能为您提供什么?

  1、景点简介:介绍贵州各类旅游景点,为您解析您想旅游的景点价值所在;

  2、个性行程:结合您的实际情况和实际要求,为您提供最适合您出行的旅游线路,最为便利的行程安排,既节约了您的时间又符合您的旅游目的。

  3、游玩线路:根据您的具体要求,为您制定一条最便捷的旅游指南,让您在一条线路上体验更多的贵州风景和民俗,收获更多的旅游体验,节约更大的时间成本,同时为您在旅游线路中推荐性价比最高的餐饮住宿地点。

  4、费用预算:为您预算此次行程费用,也可根据您的需要为您进行预定服务。包括餐、门票、住宿、保险、杂费等项目,让您最大程度的感受到在贵州吃住行游购娱的便捷,减少不愉快的旅游体验。

  5、注意事项:贵州是一个少数民族聚居的高原省份,彼此的信仰和习俗都需要尊重。我们将会全程为您提供旅游安全、医疗保障、民俗礼节等细节方面的支持。

三、收取费用

  按为您设计的行程天数收费,300元/天,一次性付款。

  咨询电话:0851-6576126、18985589677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9-2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