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贵州风景名胜 >> 正文

天河潭风景名胜区

天河潭风景名胜区


  天河潭位于贵阳市花溪区石板镇西南5公里处,属花溪河上游冷饭河地段,这里有堪称贵州一绝的天生桥,桥高20米,跨度30米,桥面宽35米左右。在天生桥侧有一直径50米,深70米的溶蚀洼地,长年积水后形成潭,这就是天河潭了。

  天河潭水清现底,明澈如镜,游人桥上穿行,水中形景相随,自成景观。沿山间石壁小道穿过天生桥洞便可进入天河潭,乘船至绝壁下的"龙潭洞",可贯通全山;漫步于壁下另一旱洞"天河洞",可饱览洞中千姿百态的岩溶景观,这里又是一个喀斯特地貌旅游观点。
  
  天河潭苗族风情浓郁、建筑独特、风味小吃更是可口可味,是贵阳花溪近年来的又一个旅游新热点。这里山中有洞、洞中有水、水中有景、景中有情、水桥搭结、洞山相连,步入其间仿佛梦里遁入仙境。

 
 卧龙湖
 溶洞
 洞中有水、水中有景
小 贴 士

特 色 小 吃

  

资料暂缺




行:距贵阳市区24公里,可在河滨公园旁的公交车站乘直达天河潭景区的郊区车。
游:门票6元,水旱溶洞33元,全程通票39元。
娱:天河潭与“花溪公园”距离非常接近,游玩时可以顺带另一个景点。

景区评定
   
 观 赏 性:
★★★★★
 刺 激 性:
 舒 适 性:
 参 与 性:
 配套设施: 
 交通状况:
 景区服务: ★★

 景区住宿:

 景区饮食:
注:以上评定为本网站观点

相关游记
·徜徉在青山绿水之间
·
·
·
·
·

 


天河潭、青岩古镇、花溪公园一日游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本站编辑 图片:天河潭风景管理处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4-11-2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