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第十二届亚太旅游教育与旅游管理华鼎国际论坛开幕式隆重举行

  贵州旅游在线讯 2016年12月26日,由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新加坡华鼎集团、遵义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主办,遵义市师范学院贵州旅游发展研究中心、绥阳县十二背后旅游风景区承办,港中旅国际贵州旅行社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二届亚太旅游教育与旅游管理华鼎国际论坛开幕式在遵义宾馆举行。

  市旅发委主任钱世容,副主任梁卓、邹小莉,新加坡腾跃投资公司董事、原新加坡旅游局副局长蔡永兴,新加坡华鼎集团董事长李良义,华侨大学旅游安全研究院院长郑向敏,新加坡拓扑国际有限公司总裁陈堃德出席仪式。安徽、陕西、重庆等省(市)旅游部门的相关领导,华侨大学、天津外国语学院等20多所该校旅游专业方面的教学专家,以及全国30多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

  市旅发委副主任邹小莉在仪式上作了遵义旅游推介,遵义生态优良,空气清新,历史文化悠久灿烂,自然风光旖旎多姿,民族民间文化独具一格。在奋力开启十三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遵义乘着多彩贵州风正向着国际旅游都市的目标阔步前进。

  仪式上,新加坡华鼎集团分别与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十二背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岭建康城(以岭药业)、PT CABANA BEACH RESORT(新加坡华星国际)、McPEEKAY Investments Pte Ltd(McPEEKAY 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宜昌百里荒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旅游新概念(中国)合作社、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成功签约。遵义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向新加坡华鼎集团董事长李良义授予客座教授聘书。

  亚太旅游教育与旅游管理华鼎国际论坛由新加坡华鼎集团发起,是亚太地区旅游组织、旅游院校和旅游企业共同参与推动的旅游教育研讨盛会,备受业界关注。该论坛自200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1届,为亚太地区旅游教育与管理,以及国际、国内旅游行业交流,校企、院校间的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成为亚太地区广受关注的旅游教育与旅游管理论坛之一。

  此次论坛围绕“康养旅游发展模式与趋势”、“如何打造康养主题旅游”、“康养产业与酒店行业整合创新”、“全域旅游战略理论与实践”等展开。27日,与会人员还将走进绥阳县十二背后旅游区,进行实地考察,并开展“旅游+康养”高峰对话。(本文图片提供: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1-0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