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旅游业进入大资本时代,阎焱、洪清华、章德辉、黄怒波到底在黄山旅游投资论坛上说了什么?

  贵州旅游在线讯 11月28日,时值黄山旅游股份成立20周年之际,中国黄山首届旅游投资发展高峰论坛盛大举行。“中国风投教父”赛富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焱,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章德辉,北京中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怒波、安徽师范大学陆林教授等重磅嘉宾围绕“中国旅游,黄山再出发”展开主旨演讲。

  论坛现场

  阎焱:旅游业进入大资本时代

  赛富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焱在论坛上提出【旅游业进入大资本时代】。当下是旅游发展最好时期,中国进入旅游大联合阶段。对黄山旅游的建议是要拥抱互联网、强化旅游产品供给侧改革、丰富旅游业态和产品、增强游客的体验度和舒适度,充分发挥驴妈妈的移动互联网优势,驴妈妈今年能给黄山输送超200万人次游客,明年就应该更重视和他们的合作,网络独家交给他们是对的,强强联合,每个人做自己擅长的事情。

  赛富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焱发表主题演讲

  洪清华:黄山要成为中国旅游转型升级的标杆

  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提出:在全域旅游时代,整个旅游行业在重构,人心和市场在重构、旅游产业在重构、还有旅游投资的重构。三个方面重构,一重叠一重,形成重构的三次方,这样才形成中国旅游投资的好时代。黄山不仅仅是一座山,要成为中国旅游景区转型的标杆,因为是旅游第一股,要成为中国发展全域旅游的模版,要成为世界旅游目的地。要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必须有一个前提,要有一个超级IP,黄山和徽派民居就要成为这个超级IP。

  黄山将引领中国旅游再出发,引领中国旅游进入大资本时代,引领中国旅游进入全域旅游时代,引领中国旅游进入美宿时代。如今黄山已经万事具备,有大IP,有强景区,有美食的基础,有一批高水平的民宿。当然美食和民宿做的还不够,要支撑一两千万人次游客的能力还不够,黄山旅游投资潜力很大,我们可以考虑和赛富阎总、黄山旅游股份等成立旅游产业基金,黄山要成为安徽省的引领,长三角的引领,成为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

  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发表主题演讲

  章德辉:黄山要打造 一山、一水、一村、一窟的旅游新IP

  黄山旅游股份总裁章德辉说,中国旅游业经历了30多年的发展历程,黄山旅游在1979年小平同志“黄山谈话”精神的指引下,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被誉为“中国第一只完整意义的旅游概念股”。

  小平同志“黄山谈话”,掀开了黄山旅游开放开发的序幕,也奠定了黄山作为中国现代旅游业发源地的历史地位。也可以这样说,中国旅游,从黄山出发!公司已经拟定了“稳准并行、长短结合、内外兼修”的发展战略并已付诸实施。所谓的“外修”的第二层含义主要是指遵循“走下山、走出去”指导思想,“走下山、走出去”首先要“走下山”精准实施外延扩张,本月先后与黄山区政府、京黟公司分别签署了“太平湖项目”和“宏村项目”的合作框架协议,迈开了“走下山”的重要步伐,加之花山谜窟休闲度假项目的策划规划的启动实施,黄山旅游“一山、一水、一村、一窟”的战略布局正在徐徐展开。

  黄山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旅游IP,“中国旅游,从黄山出发”也是一个巨大的旅游IP。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章德辉发表主题演讲

  黄怒波:资源+资本+渠道 迎来大发展最好契机

  北京中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怒波表示,中国旅游产业已经上升到新的台阶,旅游产业需要大时代就需要大投入、大资本。世界遗产宏村景区今年综合收入1.8亿多,门票收入不到总收入的三分之二。今年宏村超220万游客。宏村及周边一千个客栈就是一千个文化站。我们现在有了阎焱有了洪清华,有资本有渠道有运营,联合黄山旅游股份定会大发展。中国旅游,黄山再出发。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葛丽丽 时昊 王华北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1-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