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2016中国·花溪“大数据+旅游”产业高峰论坛将于12月10日至12日召开

  贵州旅游在线讯 2016中国·花溪“大数据+旅游”产业高峰论坛将于12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市花溪迎宾馆隆重召开。

  据了解,本次论坛得到中国智慧旅游产业联盟的支持,由中共贵阳市花溪区委员会、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政府主办,由贵州大数据旅游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邀请国家旅游局领导、国内知名专家、国内“大数据+旅游”相关企业高管、省内重点旅游企业和旅行社负责人及业界精英参与。此次论坛以前瞻性的视角探讨“大数据+旅游”产业投资方向、中国“大数据+旅游”发展趋势、大数据的商业实践与展望、大数据旅游跨界融合等诸多热点话题。

  目前已有专家13人和大数据企业负责人134人确认参加论坛,与会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将成立“中国贵州智慧旅游产业联盟”,该联盟由大数据、新媒体、智慧旅游、旅游服务实体等六种类型企业实现共生、共享旅游生态经济体,面向贵州县域旅游提供整体服务,各联盟成员达成“中国贵州智慧旅游产业联盟”共识。高峰论坛期间,组委会还将首次发布2016全域旅游国家发展指数、百度花溪旅游大数据分析报告。同时还将举行中国贵州智慧旅游产业联盟授牌仪式、中国智慧旅游产业联盟大数据创新中心授牌仪式、“大数据+旅游”知名企业投资花溪签约仪式等活动。

  论坛以“跨界融合、创新发展、开启旅游时代新模式”为主题,旨在探讨“大数据+旅游”产业发展经验和智慧旅游平台建设应用,打造国内领先的“大数据+旅游”行业交流平台。持续不断地推动旅游大数据的传播和应用,以期为传统旅游行业注入新的生命力,倡导旅游产业发展创新观念,真正发挥大数据的作用价值,依靠科技进步,助力现代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信息行业的飞速发展,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给各行各业带来巨大的数据资源和商业机遇,同时对数据挖掘、战略制定、产业落地及升级等方面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大数据在旅游行业的地位日益举足轻重,为实现大数据与旅游更好的融合,充分发挥大数据在旅游行业的优势,作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的创建区,花溪区政府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全力支持“大数据+旅游”产业的发展。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2-1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