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铜仁大型音乐喷泉将全新亮相 可看水幕电影

  新年伊始,笔者从铜仁市万山区相关部门了解到,投资2000万的体育公园大型音乐喷泉水幕电影项目已顺利进入设备调试阶段,本月中旬有望对市民开放,届时,铜仁市民可来此感受惊艳的视觉盛宴。

  大型音乐喷泉水幕电影作为木杉河流域综合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地处谢桥铜仁体育馆,总投资2000多万元,最高喷近110米,由音乐喷泉、水幕电影、火喷、彩色激光表演等部分组成。从去年11月上旬开工建设,用时仅一个半月,目前已经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这是铜仁市首个水幕电影、音乐喷泉,将成为万山的一个特色景观。”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今年元旦节期间,他们已经多次采用了音乐形式播放投影试用水幕电影效果。笔者看到,随着音乐响起,水幕电影开始激情“开演”,只见水柱腾空而起,随节奏摇摆,时而奔腾,时而旋转,时而层层相叠,或宽或窄、或高或低。炫彩的激光束、水幕与木杉河优美的自然景色浑然一体,音乐、喷泉、激光交相融合,美轮美奂。

  该音乐水幕电影设计了20余种独立水型,水幕长100米,宽25米,各种水幕专用影片或音乐均可在水幕上播放,呈现奇特的三维立体效果,尤其依据万山独特的历史人文背景和现代城市风貌进行了特有的音乐及水幕设计,更是让人耳目一新。采用的旋转摇摆技术、110米超高喷射流、扇形水幕电影等多项技术都达到国际一流的水平。

  目前,该音乐喷泉水幕电影已进入最后调试阶段,美轮美奂的光影、形态多样的水景造型让秀美的木杉河更添梦幻色彩,在新的一年为铜仁市民带来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周勇 文章来源: 新华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1-2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