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走进贵州——田世信文献展》新闻发布会暨《折腾一得——田世信艺传》新书发布会

  时间:2014年9月25日17:00-21:00

  地点:花溪·溪山御景·御景会所

  由贵阳市文联、贵阳市美术馆主办,溪山御景、互动传媒·《互动家》杂志、贵州大学艺术学院、贵州新闻图片社支持、赵峰策展的《走进贵州——田世信文献展》新闻发布会将在花溪·溪山御景·御景会所召开,同日,《折腾一得——田世信艺传》新书发布会及“艺墅溪山圈层艺术PARTY”亦将于御景会所拉开帷幕。次日,《走进贵州——田世信文献展》在贵阳市美术馆启幕。

  本次展览将首次展出由田世信夫人李梦虞女士整理提供的大量文献资料、雕塑原作、绘画作手稿、平面形式展示作品等,对于艺术圈里的收藏家和从业者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也是圈外人士了解艺术圈、解读艺术家的一次良机。

  《折腾一得——田世信艺传》文献书籍由李梦虞、谭莉主编,贵阳美术馆、溪山御景、《互动家》杂志联合出品,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艺传》主体由五大文献部分组成,时间跨度从1941年直至2014年,较为完整的呈现了田世信先生在贵州、北京两地的艺术和生活。尤为值得注意的是,书中所选文字大部分均是从侧面切入,以媒体、朋友、学生、家人等角度对田世信其人、其事进行细腻的全面展示,其中许多资料更是首次展出,颇具收藏价值。对贵州当代美术史的梳理也将作出巨大贡献。

  在文献展新闻发布会及新书发布会活动当天,田世信先生将会亲自到场,同时,参与书籍编纂出版相关人士、书籍内容中涉及到的贵州艺术家都会到场与现场嘉宾一同分享关于书籍、关于田世信先生、关于艺术的许多新鲜话题。

  值得关注的是,除特邀嘉宾、部分藏家外,部分中国当代美术重量级的艺术家将会悉数到场,包括著名艺术评论家、批评家王林;著名艺术评论家徐仲良、宋伟光;著名当代艺术家展望、向京、任小林、孙逊等,与贵州著名艺术家特邀嘉宾一起,带来一次当代艺术与城市的交融。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互动传媒 文章来源: 互动传媒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9-2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