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新加坡包机旅行团到访暨贵州省旅游市场恢复重建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

  2月13日,新加坡包机旅行团到访暨贵州省旅游市场恢复重建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贵州省委副书记王富玉、贵州省旅游局副局长傅迎春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对在贵州遭受雪凝灾害期间依然坚持行程的新加坡游客致以热烈的欢迎。
  此行新加坡游客于2月7日抵达我省后,省市旅游局及机场集团等相关单位全力以赴,积极做好在各项接待服务工作,游客在贵州旅游期间充分感受了贵州人的热情。至13日,已先后游览了我省国家级aaaaa景区黄果树瀑布、龙宫风景名胜区、喀斯特王国万峰林以及马岭河大峡谷等贵州著名风景名胜区,所到之处得都到了热情周到的服务接待,为远道而来的客人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这次雪凝灾害对我省旅游业造成严重的影响,据各地旅游局上报情况统计,截至1月31日,全省停业关闭景区景点152个,民族村寨1000余个,重点旅游景区减少游客160余万人次,门票损失5400多万元,旅游团队减少1521个,共计77159人,主要旅游景区因灾害也遭到不同程度损毁。
  我省旅游行业经济损失共计1.89亿元。灾害后,全省旅游行业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国家旅游局的部署,把抗灾救灾作为当前一项最紧迫的任务来抓,使全省旅游行业抗灾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启动仪式上,省旅游局还就旅游全行业转入市场恢复与重建进行部署,明确要求从应对灾害工作重心转移到开展生产自救和市场恢复上来,千方百计把灾害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会上,省旅游局还向新加坡客人赠送了纪念品,并向省机场集团公司、新加坡中欧航空旅行社、新加坡胜安航空公司等颁发了荣誉证书。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李龙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8-02-1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