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大赛搅热贵州旅游

  “在贵州的东面,有我的家乡铜仁,那里不仅有神秘的梵净山,还有磅礴的乌江三峡以及别具一格的苗族风情。”

  “侗族大歌是当今世界上十分罕见的多声部无伴奏民间合唱音乐,它与侗寨鼓楼、侗乡风雨桥一起,被称为侗族‘文化三宝’。”

  ……

  “国酒茅台杯”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复赛阶段昨日已进行到第五天了,在五天的赛事中,像上述这样赞美家乡、宣传家乡的话语不断地出现在场上选手们的口中,使赛场变成了一次家乡美景大展演。昨天晚上,在b组第二轮复赛的过程中,记者看到台下一位观看比赛的女士认真的一边听,一边在手中的小本子上记着什么。她告诉记者,她是香港一家公司驻大陆办事处的负责人,这次是第一次到贵州来。关于贵州的旅游她只知道有个黄果树瀑布,其他的就不甚了解了。这次应朋友的邀请来观看旅游形象大使的选拔,从选手们的表演、介绍中,才知道贵州原来还有这么多美丽的风景,还有这么多神奇的民族风情,刚才都匀选手罗惠在小品中介绍的荔波小七孔让她非常向往,于是赶紧掏出记事本记下来,准备找旅行社安排一下去好好欣赏一番。

  每年的6月份对于大多数旅行社来说都还处于淡季,因为6月份正好是黄金周过后,暑假还未开始的一个“断层”期,但是今年的6月份对贵阳的旅行社来说,似乎并未受到这个“断层期”的影响,贵州风情旅行社组团部经理黄佳告诉记者,他们昨天刚刚送走的一个上海团队就是因为在贵州旅游期间,正赶上电视上直播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的选拔赛,对选手们在“现场导游”的环节中介绍的贵州美景神往不已,已经向她定下了七月份孩子放暑假时再来贵州旅游。

  因为贵州的旅游线路制定一向是以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为主打,但是在文化演出方面就不像云南、广西那样内容丰富,自从去年“多彩贵州风”正式面向游客演出、旅行社将这一项目制定进了行程中后,贵州的旅游内容就丰富多了,很受游客欢迎。今年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的举办,从预赛阶段开始各新闻媒体就大力宣传,贵阳中国旅行社副总周厚能告诉记者,他的许多客户也从宣传中知道了贵州除经典西线之外的其他线路的旅游景点,纷纷打电话来自己安排行程。

 

2006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 详细专题>>>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都市报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6-06-2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