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第二届多彩贵州"公益行动·美育圆梦"少儿文艺作品邀请赛将于下月初开赛

  贵州旅游在线讯 11月19日,记者从第二届多彩贵州少儿文艺作品邀请赛“公益行动·美育圆梦”媒体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多彩贵州少儿文艺作品邀请赛将于今年12月3日正式开赛。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多彩贵州少儿歌舞团副总经理凌莉

  第二届多彩贵州少儿文艺作品邀请赛是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的指导下,由省文联、省教育厅、贵州广播电视台、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共同主办,多彩贵州少儿歌舞团承办,中天未来方舟特约赞助。

贵州省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连立梅处长

贵州电视台文艺栏目组副总监余珊

  新闻发布会上,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联、贵州广播电视台、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有关领导出席并答记者问。

  据赛事组委会透露,本届少儿文艺作品邀请赛以“公益行动·美育圆梦”为主题,从今年8月开始筹备,历时三个月,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12月3日在中天未来方舟举行赛事启动仪式和首场比赛,邀请赛的总决赛将在2017年1月14日举行。本次大赛设置了多个奖项,前30名将获得优秀作品奖,还设置多个单项奖,如最佳编剧奖,最佳服装奖、最佳人气奖等。大赛赛事分为舞蹈声乐类和戏剧语言类两大比赛类别,舞蹈声乐类比赛时长不能超过5分钟,戏剧语言类的比赛比赛时长不超过8分钟,每个参赛团队在30人以内。

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徐进

出席领导和嘉宾合影

  多彩贵州少儿歌舞团副总经理凌莉说,相比上届多彩贵州少儿文艺作品邀请大赛,本次大赛的参赛面更广,将面向乡村学校少年宫倾斜,圆农村孩子的文艺梦,希望更多的爱心组织和企业加入到这次爱心公益比赛中来,共同助力大赛举办,让更多的农村孩子走上多彩贵州少儿文艺作品邀请赛的舞台,展现才艺,实现梦想。

活动现场的小礼仪队

  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徐进说,持续举办多彩贵州少儿文艺作品邀请赛旨在为贵州的青少年打造一个高端的文艺舞台,通过赛事来发掘贵州本土优秀少儿文艺作品,储备少儿文艺杰出人才,不断推动贵州少儿文艺事业和美德教育发展,为多彩贵州民族特色文化强省战略贡献力量。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1-1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