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多彩节目演绎多彩贵州 B组选手小品决高低

 昨晚,在贵州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的“国酒茅台”杯2006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复赛b组的第2场比赛是一场智慧的比赛,一场热情的比赛。由38060票短信而复活的062号选手田景芬重新回到了这个绚丽的舞台,与第一轮成功晋级的30名选手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用小品、语言、歌声等方式演绎了一个多彩的贵州。

经过了2小时紧张的比赛,悬念终于在21位大众评委的手中揭晓。在小品“录取通知书”中扮演送录取通知书的同学—106号选手袁雪,拿到了昨日晋级b组15强的最后一张“录取通知书”,有意思的是,与她进行最后一轮pk的竟然是同组小品中扮演保姆的98号选手杨璇。在袁雪成功晋级后,这对昔日的好姐妹抱头痛哭,这紧张而又感人的一幕也令台下不少的观众感动得热泪盈眶。

昨晚比赛的第一个环节是《爱在贵州》,31名选手通过小品表演演绎爱在贵州的六部曲。比赛中选手们真挚的友谊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感觉他们在展示我们多彩贵州的同时更向全国的观众展示了贵州人的热情和团结。评委刘齐对选手们的表演给予很高的评价。

他说:“六个小品、六个色彩———和在一起就是多彩贵州的缩影。原来只知道贵州有美山、美景、美酒、美人,这美人是指美丽的贵州人民。现在还有好小品,尤其是得知这些小品选手们只花了2天时间来自编自导自演,能演出这样的水平着实不易”。

其中刘齐对“录取通知书”这个节目尤其赞许。他说,这个小品中,“姥姥”这个角色尤其表演得到位;对“他乡遇故知”这个小品评价也甚高。他说,这个节目反映了新时代老乡相遇的自豪情感———“老乡遇老乡,两眼直放光”。他说,这些小品如果再打磨久一些,完全可以媲美东北小品。

2006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 详细专题>>>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金黔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6-06-2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