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郎德牵手 缘定西江——2017西江千户苗寨第六届游方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贵州旅游在线讯 由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郎德牵手 缘定西江”2017西江千户苗寨第六届游方之旅大型相亲活动将于8月4日——7日在西江千户苗寨和郎德苗寨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66对单身男女将齐聚西江,在美丽的西江千户苗寨、在传递奥运圣火的郎德苗寨、在爱情旅途的道路上,找寻属于自己的爱情。

  本次活动的招募时间为7月18日——7月30日,成功报名并最终获得参与资格的66对单身男女将在此时间段内将获得主办方西江千户苗寨及郎德苗寨提供的游方之旅“寻爱”旅游大礼包:四天三夜的游方寻爱之旅全程落地免费接待,包含: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和郎德苗寨景区门票,西江主题客栈住宿三晚,活动四天的地道苗家美食体验:酸汤鱼、鼓藏肉、长桌宴等;品尝爱的味道-体验百锅“宴”遇、“鱼”乐无穷;“男耕女织”、“苗家偷亲”等一系列游戏互动;在找寻自己的爱情的途中还能感受当地特有的苗族习俗,游方成功的单身男女还将获得一份神秘爱之大奖。

  据了解,本届“游方之旅”大型相亲活动是由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相关活动环节将在两个景区依次进行,此次活动举办地之一的郎德苗寨相较于西江千户苗寨规模小一些,苗寨里居住着一百多户人家,是一个更小众、更淳朴、更原生态的苗寨,曾经,奥运火炬在这里传递过,党和国家领导人到这里视察过,几十个国家的贵宾到这里参观过,而此次游方之旅活动把这里作为活动地之一,也是想让更多人通过活动与传播知道郎德、了解郎德,从而走进这里,体验更自然更原始的苗寨生活。

  本次活动的可谓亮点多多,中国情感女王苏芩将出任西江千户苗寨游方之旅·首席爱情官,以西江游方之旅宣传推广大使的身份向广大的游客朋友推介苗疆爱情圣地西江千户苗寨,探秘古老而浪漫的游方之旅。此外,还有被媒体誉为“贵州苗族精灵”的杨一方将作为此次活动的特约嘉宾参与到此次游方之旅活动当中,用苗家女孩的热情好客,与“你”一起携手寻找爱情,带你领略不一样的苗寨风情;活动全程将有网络红人到现场进行直播,实时记录游方之旅的精彩瞬间。动人的爱情故事、感人的恋人告白、搞笑的互动游戏……一切尽在美女直播!更有小鲜肉组团来游方,刷爆眼球!

  爱情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渐渐变得越来越“困难”,社会快节奏、经济压力大、生活太枯燥……导致人们对爱情的向往越来越迷茫。尽管现在的爱情处处充满着“吐槽点”,但还是有很多人对爱情保有最纯真的坚守,在追求完美爱情的道路上不愿妥协、不愿将就、不愿荒度余生。人生存在多种可能性,有时候缘分的到来仅仅是你迈出了一小步,却迎来了全世界,跨越千山万水,给自己的爱情一个机会,情动的瞬间你将收获一个幸福美满的未来。爱情一直都在路上,“郎德牵手 缘定西江”2017西江千户苗寨第六届游方之旅等你来寻爱!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7-1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