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雷山西江千户苗寨景区恢复通车 旅游大巴可进寨

  苗族服饰动态展示

  记者从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悉,从7月1日起,到西江景区恢复通车,旅游大巴可走连摆路(凯里—三棵树—小排乐—摆底—连城—营上—西江景区),小车走郎西线进寨。即日起西江景区结束了郎西线不通车,连摆线只通40座以下旅游车辆的过渡期。

  “西江景区恢复营业5天来,我们每天接听旅行社和游客的咨询电话工作量很大,80%以上的电话都是咨询到西江景区能不能通行旅游大巴。在6月30日前,由于道路没有抢修结束,我们只接待40座以下的旅游团队,这样游客量相对以前就少了很多。但从这5天来看,游客每天逐渐增多,预计7月4日,景区会迎来灾后第一个游客小高峰,当天游客将超过1万人。”西江千户苗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经理余世光说。

  西江景区在灾后恢复运营期间,为了欢迎更多游客的到来,从6月28日到7月10日期间,特推出门票八折优惠活动(即散客80元/人),签约合作的旅游社按10免1进行优惠。自6月26日西江景区恢复营业5天来,共接待游客1.5万多人次,平均日接待量在3000人左右。

  “网上不是说西江受灾了吗?我们到西江后,一点都没看出来。”广东游客刘磊说。

  西江千户苗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石芳表示,西江景区现在一切恢复正常,景区内的苗族博物馆每天开放,原生态歌舞表演在博物馆对面广场定时举行,在北大门每天有大型苗族十二道拦门酒迎宾仪式,在景区还特意安排了苗族文化动态展示,如最炫民族风风情大巡游,风雨桥苗族飞歌、酒歌对唱等。希望到景区的游客,都有机会感受和接触到我们苗家的民族文化,多参与体验,与村民互动。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李雪 李远莉 文章来源: 多彩贵州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7-0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