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入选中共中央统战部2019“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

近日,中共中央统战部办公厅下发《关于推动2019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明确从49个创新推广城市中选取99个项目作为2019年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

“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作为“1+6S”的主角进入重点项目。

“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的前身是2005年在时任贵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怀支持下在北京正式成立的,以动员在京黔籍博士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为宗旨的,由一群在中央国家机关和科研院所工作的老牌博士出资运营的“贵州在京博士点(网)”。

经过14年的磨砺成长,目前已经聚集了2000多名博士,其中相当一部分是新阶层的精英代表,整个博士俱乐部的工作都有“新阶层”的身影。

在贵阳市委统战部、高新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的指导、支持和关怀下,“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非常重视“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的建设工作。

这次进入中央统战部新阶层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既是贵阳市统战工作的可喜成果,亦是对“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新阶层基地建设工作的肯定。

作为重点项目之一的贵阳市“数博大道1A+6S新阶层工作圈”,是一个旨在为大数据人才、新阶层人士、“贵漂一族”打造的成长工作圈、生活圈和价值圈。其主要内容为:

“1A”即依托朗玛信息公司建设高新区数博大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6S”即依托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建设新阶层智慧共享湾,依托贵州大数据人才服务促进会建设“贵漂”(大数据人才)服务站,依托链·世界建设新阶层楼宇互动空间,依托荷塘月色公司建设新阶层音乐中心,依托出彩贵州人俱乐部建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文化中心,依托艺术家俱乐部建设新阶层艺术中心。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1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