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黎平县第四届乡村旅游节暨三龙“四耶”歌会8月20日启幕

  贵州旅游在线讯 近日,记者从贵州黎平县委宣传部获悉,黎平县第四届乡村旅游节三龙“四耶”歌会将于8月20日举行。据了解,此次旅游节主要活动神秘祭萨、四耶歌会等将一一亮相,供来宾和游客参观游览。

  十大亮点抢先看

  一、神秘祭萨

  还原最古老的“宗俗”,揭开远古祭祀之神秘面纱。

  二、盛情拦路酒

  拦路酒是侗族最高迎客仪式,黎平三龙的拦路酒更是与众不同,真正做到返璞归真、纯粹而人性化,让人回味无穷。

  三、不一样的开幕式

  倾情上演最古老的“旗帜交接仪式”,不管什么活动开幕式都是最具看点的,更何况是别具一格的,民族文化开幕式。

  四、祭四耶·莲花闹

  见证“四耶挑歌断担”,大歌精髓传三龙的历史,用最为独特的“莲花闹”的方式进行,其体验感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五、宣讲神秘侗款

  喝血酒响应,歃血盟誓,上演古老的侗族部落盟约。

  六、侗族大歌汇演

  探秘四耶古歌之源,场景宏大,史前最大歌师群体亮相,体验真正的天籁视听盛宴。

  七、体验农耕文化

  体验远古的侗族农耕文化,畅想鱼水之乐。

  八、侗族长桌宴

  体验黎平三龙史前最长的长桌饭。

  九、赏荷·拜许愿树

  正是百里荷花盛开时,赏荷许愿两不误!千年自然崇拜许愿树”,据说有求必应。

  十、艳遇·行歌坐月

  体验远古侗族“行歌坐月”恋爱习俗,荷塘月色、触景生情,来一场随心的“艳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8-1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