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黎平打造百里侗寨国际划骑跑文化健身之旅

起跑

  起跑

  踏歌百里侗寨,纵情天籁之音。6月25—26日,2016黎平·百里侗寨国际赛际划骑跑挑战赛在黎平隆重举行。这是黎平“百里侗寨”精品旅游线路上举办的首例国际体育赛事,如此奇特的挑战赛共吸引了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名划骑跑运动员和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

  近年来伴随着体育产业的浪潮,依托于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环境独特、生态条件优越等条件,比赛层出不穷。贵州省曾推出《贵州省生态文化旅游发展规划》和《中国贵州山地户外运动大省专项建设规划》。

  国际划骑跑三项挑战赛旨在寻找最原始的自然风光、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将当地生态风光、自然人文、历史文化,通过“划骑跑”三项挑战赛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参与与大自然共呼吸,与当地人文历史文化共融合,体验原生态的自然风貌。

  “2016黎平·百里侗寨国际划骑跑三项挑战赛”不同于其他类别的比赛,本次赛事核心旨在“百里侗寨·拯救最美歌声”。可以说黎平具备了浓厚的历史文化、上千年百里侗寨的非物质遗产文化,以及千百年来响彻寰宇的天籁之音“侗族大歌”

  划骑跑运动顾名思义,就是划船(kayak)、骑车(Bike)、跑步(Run)3个运动项目的结合, 于是也有了英文Kabrathon的简称。自有IP赛事发起者是亚洲第一位无动力划船横渡大西洋的中国人,也是中国第一批铁人三项和户外挑战赛的参与者,孙海滨先生将自身的运动生涯和多年体育产业实践经验总结、推出的我国现有自有IP划骑跑三项赛挑战赛,赛事理念融入环保、时尚、体验、挑战四大理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文章来源: 人民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6-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