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施秉县举行云台山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

  10月13日,贵州施秉喀斯特云台山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在杉木河酒店举行,黔东南州物价局、州成本监审科、县物价办、旁听人员等参加会议。

  本次听证会聘请的正式参加人共21个,包括:消费者、经营者,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业技术人员、社会组织人员及县相关部门人员,消费者代表中一部分由县物价办委托相关部门单位推荐产生,另一部分则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产生。

  据了解,施秉喀斯特云台山以峰丛峡谷喀斯特最为典型,是全球热带、亚热带白云岩喀斯特最为典型的范例。世界自然遗产联盟专家认为施秉白云岩喀斯特具有“全球唯一性”和“不可比拟的自然美”。为提高施秉喀斯特云台山景区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满足游客对景区的更高要求,该县在保护的前提下充分开发利用现有景区资源,带动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累计投资600万元提升完善云台山景区基础建设。

  据了解,目前,云台山景区门票50元/人次,低于其他同类景区门票价格,也远远低于景区营运成本,无法弥补成本投入。

  为实现景区资源的永续利用和景区旅游的可持续发展,把世界自然遗产地保护落实到实处,根据旅游价格管理的相关规定,在实施成本监审的基础上,召开听证会,对调价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进行论证。

  据悉,本次听证会提交了2套施秉喀斯特云台山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听证方案供听证会参加人研讨。方案一为门票价格每人每券100元,方案二为门票价格每人每券120元,各听证会参加人重点围绕施秉喀斯特云台山景区门票价格调整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论证,充分表达了意见和建议,阐明了各自的理由。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义双 吴通武 文章来源: 新华网贵州频道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10-1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