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中国漂城 多彩施秉”旅游宣传推介再进林城高校

  春天的林城一片生机盎然,“中国漂城• 多彩施秉”踏着春天的脚步再次走进林城高校进行宣传推介。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客源市场,提升施秉的知名度,4月10日至13日,在施秉县旅游局龙丹局长的组织协调下,“中国漂城• 多彩施秉”先后走进贵州教育学院、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大学、贵州警官职业学院进行宣传推介,这是继2006年之后第三次深入贵州高校的宣传。活动内容和方式主要以山水风光、民族风情等摄影图片展示、发送光碟、折页,现场咨询推介等。同时,活动期间还举行了现场的抽奖活动,通过学生的积极参与和宣传人员的引导解答,加强了与广大学生的互动交流,增进了学生对施秉的了解。
  龙丹局长强调,宣传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加坚定了我们发展施秉旅游的信心,施秉将本着“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的方针,努力营造施秉优美的山水旅游环境,热忱欢迎广大学生群体和各界人士到施秉旅游,到施秉做客!
  
龙丹局长表示,下一步将着手考虑“中国漂城• 多彩施秉”与大企业、大型厂矿和社区等消费群体见面,将美丽的施秉推介给大家,共同分享舞阳河泛舟、杉木河漂游、云台山探幽的心灵盛宴!
  据悉,“中国漂城”施秉依托秀美的山水风光和浓郁的民族风情等旅游资源,结合县情实际,切实实施好“一业带三化”发展战略,2006年实现全年接待游客80万人次,旅游收入1500万元,综合效益12440万元。旅游业发挥了其明显的拉动作用。

美丽山水吸引着高校学子

美丽山水吸引着高校学子

美丽山水吸引着高校学子

带着孩子一起观展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施秉旅游局 文章来源: 施秉旅游局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7-04-1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