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中秋节:贵州六盘水旅游优惠及节庆活动

  贵州旅游在线讯 中秋前夕,贵州省旅游局发布了中秋节各地旅游优惠措施及节庆活动。贵州省6个市州25个景区共49项优惠政策及节庆活动。其中六盘水市优惠措施及节庆活动详情如下:

  韭菜坪户外嘉年华

  每年9月,是地球上唯一的紫蓝色韭菜花盛花期,花开时,万亩连片的韭菜花,使整个山体成了韭菜花的海洋,醉人心脾的韭菜花香,扑鼻而来,沁润着您的嗅觉器官。

  今年中秋节,韭菜坪景区推出“漫步花海、云中赏月”为主题的韭菜坪户外嘉年华活动,9月26、27日大湾韭菜坪邀请贵州户外运动群体、户外运动爱好者、旅游爱好者、自行车俱乐部、自驾游车友会等热爱户外活动的游客们,举行露营、自行车和攀岩等多个主题的户外活动。

  针对每年韭菜花盛开季节景区交通拥堵问题,六盘水钟山区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旅游局已经联系交警队做好活动期间车辆、通行及安全保障,同时联系交管局安排公共车辆,做好宣传工作,提倡减少私家车出行。此外还联系参加露营及自行车赛的人员,尽量统一乘坐大型车辆参赛,并在景区及景区所处大湾镇做好标以标牌指示及相关接待服务,尽量减少景区车辆拥堵问题。

  (一)露营:

  地点:韭菜坪景区接待中心大停车场

  时间:9月25—27日

  报到:9月25日下午14:00—9月26日上午10:30

  说明:露营人员自行自驾或公共交通前往露营地,露营地设在韭菜坪景区接待中心大停车场、9月25日下午14:00开始接受报道、27日中午拔营、露营2天。

  (二)自行车俱乐部联赛

  地点:大湾新寨—韭菜坪景区接待中心停车场

  时间:9月27日早上10:00—11:20

  报到:9月27日早九点前

  说明:举办方统一安排汽车将参赛者自行车拉到比赛出发点,参赛人员随车前往,9:30检录,10:00开始比赛。比赛时间1小时20分,11:20关门。根据组别的比赛名次发放现金奖励。

  (三)花海寻宝

  地点:韭菜坪景区

  时间:9月27日早9:00—11:00

  分组:花海寻宝分亲子组(二人以上)、大众组(二人)

  报到:需报名方可参加,请参加人员在露营报名时声明参加花海寻宝,27日早8:30现场领取寻宝地图、指南针、9:00开始比赛,11:00关门。

  说明:本次花海寻宝不同于以往的定向越野、除借助地图,指南针完成定向越野外,还在各点位依据当地民俗设置有迷题,答题后方可继续,这是把地方文化原素融入到活动中,是体力、定向技能、知识储备、应变能力的综合竞技。比赛奖励、按组别前10名进行奖品奖励。

  (四)攀岩体验

  地点:韭菜坪景区接待中心大停车场

  时间:9月26日下午14:00—17:00

  规则:安装人工攀岩壁、采用记时赛,以时间短者为胜。需报名,在报名露营时进行攀岩报名,以个人形式参加,不分男女,依报名现场检录参加。奖励、获胜者奖励户外装备。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9-2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