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阳贵安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14次新闻发布会

9月14日下午3时,贵阳贵安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14次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情况:9月13日0-24时,全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70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7例,无症状感染者545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0例。

为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链条,贵阳贵安在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贵州工作组指导下,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整体部署,自9月11日以来,已在云岩、南明、花溪、乌当等临时静态管理区域内,开展了3轮全员核酸检测。从检测结果看,检出阳性感染者人数呈逐日下降趋势,但单日新增阳性感染者人数仍处高位。14日,云岩区、南明区全域,花溪区、乌当区、修文县及观山湖区中高风险区域,继续按照“应检必检”要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花溪区(除中高风险区域)开展抗原自查,做到每日一检、不漏一人。同时,省市联动指挥部正在围绕高风险区及重要堡垒攻坚、核酸检测攻坚、阳性密接清零等重点任务,研究部署专项攻坚行动,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防控措施,最大限度管控外溢和扩散风险,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和高风险地区阳性清零目标。

取得攻坚胜利,实现清零目标,仍然需要上下同心、共同努力,人人参与、人人尽责,希望大家保持耐心、坚定信心,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希望仍在临时静态管理区域的市民再坚持、再忍耐,服从管理、严格居家,除参加核酸检测外,不可外出。特别是小区内的个体商户、门店,不得擅自开门营业。希望已恢复有序流动区(市、县)市民再坚守、再奋斗,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上下班尽量做到“两点一线”,除保障城市运行的工作人员持证通行外,其他市民非必要不前往临时静态管理区,也不要扎堆聚集,切实守护住来之不易‘解封’成果。

广大市民在连续的日夜奋战、非常疲倦,但疫情仍然处在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唯有咬紧牙关、战斗到底,方可把握主动、决战决胜。希望广大市民和市委市政府一起同心协力,继续配合做好相关防控措施,稳住当前疫情防控局面,尽快夺取本轮疫情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何成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丹,市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蒋家俊。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诚主持。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刘秀鸾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1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