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阳市“点亮夜经济 玩转避暑季”邀请游客前来避暑旅游

7月7日,恰逢二十四节气的小暑,当全国各地骄阳似火之时,唯有爽爽贵阳凉意满怀,尽享天然空调、生态氧吧的舒爽清凉。在奇山秀水与民族文化交相辉映下,贵阳已成为全国旅游者向往的避暑之都、纵情山水之地、追忆乡愁之地。“点亮夜经济 玩转避暑季”新闻发布会向全国游客发出避暑度假邀约,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到爽爽贵阳感受北纬26度的独特清凉,领略贵阳如梦如幻、多姿多彩的夜晚魅力。

据发布会介绍,夜间是休闲活动的主要时段,发展夜间经济既是满足人民群众休闲需求的重要方式,也是发展旅游、促进消费、提振经济的重要手段。在“稳增长”预期下,贵阳市以旅游消费和夜间文化为核心,围绕“夜食、夜游、夜购、夜娱、夜读”,着力打造一批高品质夜间经济载体,塑造贵阳独特的夜游品质,加快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实现人气回暖、信心回升、市场回补。

夜食,寻味夜贵阳。和其他南方城市一样,贵阳人有着逛夜市宵夜的习惯,这是生活方式的一种传承,镌刻在脑海中的记忆,也是游客渴望深度体验的生活气息。贵阳市将推动线下餐饮企业与线上服务平台合作,打造贵阳夜间美食地图,举办“醉美贵阳 干杯勇闯”—“爽爽贵阳”2022雪花国际啤酒节活动、夜色盛宴·花溪之夏美食大赏、花溪之夏·十字街赏月夜、花溪公园精酿啤酒生活节、修文桃源河野奢啤酒节派对等活动,欢迎体验“爽口”美食,开怀畅饮不贪杯。

夜游,潮玩夜贵阳。“青山看不厌,流水趣何长”。贵阳山奇、水秀、林茂、城美,贵阳的夜晚更是越夜越美丽,十字街夜间街头艺术展演、青岩古镇“大明志·彩”、流光溢彩夜天河、贵阳欢乐世界夜场、多彩贵州城极地海洋世界暑期活动精彩纷呈。“爽爽贵阳北斗七星城市户外露营季活动”、“霓虹天轮、欢乐世界”主题活动、野地部落“云尚美景夜赏、野地放飞萤火”活动,夜游乌当·激情电音爽嗨节、乡愁贵州光影夜游乐园持续上新,老地方玩出新花样,夜贵阳有着太多精彩和期待。

夜购,钜惠夜贵阳。潮惠活动周周不同,贵阳市将统筹用好省、市相关财政专项资金,鼓励品牌首店、时尚买手店、购物中心等延长营业时间,政策引导商家让利,让消费者得实惠。“yes贵阳”CCpark潮燃生活节,梵华里暑期集市万象汇“超黔”IP印象暑期活动、超黔夏日水果节、超黔微醺节、“爽爽贵阳·甲秀南明”促销活动等候光临;夜娱,嗨乐夜贵阳。文化的注入让贵阳的夜晚更有味道、更有个性,花溪公园草坪交响音乐会、大学生音乐节、“煎蛋艺术空间”音乐节、溪山听见系列活动、电音泼水节、孔学堂“中华传统古诗文”吟诵音乐会、“指尖上的经典”手风琴电影音乐会,可满足不同群体偏好。在龙井村、天河潭、十里河滩举办的乡村避暑音乐会、“爽爽贵阳”马蜂窝城市派对季,即将启动杉杉奥特莱斯“爽爽贵阳音乐节”。

夜读,品读夜贵阳。夜间经济不止是舌尖上的诱惑,也在忙碌的足尖上、在凝望和聆听里,浸入夜间图书馆、夜间博物馆,在宁静中一起品读夜贵阳,仰望星空,充实内心。阅行花溪活动倡导全民阅读、凌晨三点还在营业的三客岛图书馆、夜间还可以读书品咖啡的钟书阁,西西弗书店,贵州地质博物馆夜游夜宿,可重新换个时间品读贵阳。

此外,在与成都、重庆合作的基础上,贵阳市将赴广州和杭州等城市开展“爽爽贵阳2022避暑度假旅游主题营销活动”,发布贵阳市避暑旅游产品,进行贵阳文创商品展示、文化活动演绎等,为外地游客送去“清凉”大礼包,吸引更多的游客到贵阳避暑旅游。

好客的贵阳人民诚邀全国各地的游客到贵阳享受避暑度假的惬意、欣赏山水风光的秀美、领略阳明心学的魅力、感受民族文化全新的感觉。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刘秀鸾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7-0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