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桃源

  看尽城市的喧嚣,不妨悠然于郊外的宁静。

  出贵阳市区向北一路驰骋,1个小时左右便能到达修文县桃源风景区。本以为一路上必是索然无味的等待,但没想到沿途的风景却让人惊艳不已。伴随着鸟鸣、鲜花、瀑布、山峦、村庄,还未抵达目的地,人的心就已经静了下来。只是路途就能将城市的喧嚣洗净,倘若靖节先生在世,必会爱极了这里。

  朵芳阁桃源河酒店,就在这条路的尽头。美没有随着路的抵达戛然而止,而是汇聚在了这里。

  朵芳阁,源于音译苗语,意为“美丽的地方”,这里的景致没有辜负这个美好的名字。酒店位于群山之间,一条小溪在酒店的门前淌过。本来,加入人工的斧凿,应会显得突兀。不曾想,酒店没有成为这一方怡人水土中的累赘。它融入到了自然里,仿佛不是新生而是一直就在这里。

  不会休息的人,就没有拥有真正的生活。

  能让烦劳洗净的,必少不了温泉。温泉也是朵芳阁酒店的一部分,酒店温泉拥有户外泡池22个,温泉水采自地底1000余米深有着矿化历史的岩层,温泉水含锶、氡、锌、铜、铁、硅等多种矿物质,初始出水温度高达72℃,常年出水温度52℃,日出水量达3650方。

  找一处自己喜欢的池子,停下来,走进池中,褪去平时的光环、荣耀、烦恼、压力......让整个身子浸泡在温热泉水中,看着周围怡然的环境,升华的不只是人的身体更有灵魂。

  温泉洗退一身的疲惫后,不妨做一个SABAISPA。朵芳阁桃源河酒店作为西南地区首家引进泰国水疗协会“泰尊水疗SABAISPA”的度假酒店,拥有配备专业的泰式按摩和SPA理疗房,来自泰国著名的有机护理品牌IPLUSQ研制的高品质芳香水疗产品。

  “香气是有记忆的!”电影《薰衣草》中的陈慧琳总是这样笃定地告诉那些来自己店里做香薰的人们。在SPA房里,我遇到了泰国人百奇,他是一位地道的泰国SPA大师,在他看来SPA蕴含了对人生的哲思,好的SPA师可以在香氛弥漫中救赎我们的身体与心灵。

  酒店的客房是让人最为满意的地方之一。客房是东南亚风格,大量的木质装饰,让人觉得这不是房间,而是窗位自然的延伸。

  客房中还有独立的温泉泡池。如果户外的温泉是在自然中的一次洗礼,那客房内的泡池则是一份慵懒和惬意。

  沏上一壶香茗,在热气中小憩片刻,肆意妄为地放松自己,真正的人生或许不过如此。

  如果厌倦了温泉,酒店里也不会让你寂寞。

  超大的无边游泳池会让你产生水天相交的错觉,除此之外,酒店还有红酒雪茄吧、书舍、网球场、瑜伽室、台球室、健身房、8D影院等配置,几乎能满足你所有的娱乐需求。

  置身于此,你还有什么理由让自己不快乐。

  酒店里有着众多的美食,最推荐的是这里的甜点。每一个甜点的滋味都是刚好,不会甜到发腻,但也足以让你有满满的幸福感。

  酒店的自助餐十分丰富,从海鲜到蔬菜应有尽有,几乎每一个人味蕾都能这里寻到满足。

  酒店值得称道的除了设施外,还有人。酒店的服务员特别热情,每每遇到一个客人都会给微笑向你打招呼,并主动为你提供服务,让人颇有宾至如归之感。更让人敬佩的是,这些服务员大多都是周边的村民,酒店建成这里变成了他们的第二个家,他们没有职业化的微笑,有的是质朴、亲切的服务。

  一个酒店不仅为游客提供了优质的体验,更为周边的村,周边的人带来了天翻地覆的改变,我觉得这才是酒店最美的地方。

  和白日里的极静不同,夜晚这里反而热闹起来。这种热闹是极好的,因为太静会让人感到寂寞。

  夜晚,无边泳池旁的party是处热闹的地方。看着台上乐队表演,喝着啤酒,吃着烧烤,闻着不时传来的花香,有那么一刹你会感觉,曾经的那个你正在远离。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六屯镇桃源村

  电话:0851-823776660851-82378666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朱江 吴青 李慧 摄影:徐其飞 朱曦 雷国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0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