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筑举行

  2018年12月15日,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这届年会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联盟、贵州大学主办,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贵州大学MBA联合会共同承办。会议以“激荡四十年改革再出发-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院长、教师、顾委会成员、区域联盟主席、优秀MBA/EMBA学员代表共近千人参加了会议……

  出席年会的领导和嘉宾包括: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省工商联主席、贵州省总商会会长李汉宇,原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孙国强,贵州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红蕾,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烨,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李先强,第八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陈希光、权长贵、王文等……

  李汉宇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社会的商业活动已拥有上千年历史,企业管理最重要的指导思想是“诚实、可信”,这不仅是道德的要求,更是企业家的基本准则。

  企业家应注重社会责任的承担,全方位思考如何为人性、为自然倾力服务。

  他强调,随着交通优先发展战略,大数据、大健康、大战略的强力推进,贵州已进入历史最快、最好的发展时期,欢迎在座各位省外企业家加盟贵州,共同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智慧和力量……

  孙国强教授以“数字经济新时代创新管理赢未来”为主题做主旨演讲……

  他围绕数字经济新时代的六大本性和创新管理新未来的六个关键对这一主题进行了多角度阐述……

  指出:数据已成为数字经济新时代的根本资源和核心要素,平台化、共享化、绿色化、多元化越来越成为数字经济新时代的主要形态。

  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领域不断涌现的环境下,我们应从平台、业态、人才等方面做好创新管理,进而实现赢在未来。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烨对上午场会议做总结发言。他对出席本届年会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主题的探讨,来实现MBA教育的求新求变。

  他倡导各位“MBA人”要站在改革再深化的出发点上,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祝愿各位与会人员能在本届年会中有所收获,一同携手为推动中国MBA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日下午2时,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论坛及首届项目展演、中国MBA联盟会议分别于贵阳会议中心A区二楼主会场和贵阳会议中心B区四楼403室成功举办……

  晚上,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颁奖典礼拉开序幕。

  歌曲演唱、舞蹈表演、乐器独奏以及诗朗诵表演使得现场欢呼声不断,掌声如潮。本次颁奖典礼还顺利完成了中国MBA联盟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传杯仪式及联盟旗帜交接等环节。晚会颁发了MBA新锐100奖、优秀MBA指导老师奖、优秀MBA干部奖、最受欢迎商学院院长奖、MBA院校最佳组织奖、中国MBA风云奖等15项奖项。最后,晚会在《快乐布依家》欢快的舞蹈中圆满落下来帷幕,气氛温馨而融洽……

  这次年会中,MBA领袖与业界精英就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共同分享了MBA教育的新成果……

  “激荡四十年改革再出发-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落下帷幕,园满结束……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1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