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这个端午到保利国际温泉领温泉门票去!

  贵州旅游在线讯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为让来贵州游玩的游客朋友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保利温泉活动多多,还可以领门票。

  活动内容:

  活动一:全家动起来——包粽子比赛

  活动时间:6月9日

  活动期间,在温泉茶餐厅举办包粽子赢礼品活动,个人/家庭皆可(家庭为三口之家,两大一小)参与此活动,即个人/家庭在5分钟内,包粽子的数量达到领取礼品的数量,即可赢取相应的奖品。详情如下:

  l 个人包粽子数量达4个/家庭8个,可赢取50元代金券1张/家庭组:50元代金券2张;

  l 个人包粽子数量达6个/家庭12个,可赢取50元代金券2张/家庭组:50元代金券4张;

  l 个人包粽子数量达15个/家庭35个,可赢取128元的温泉门票1张/家庭组:128元的温泉门票2张/儿童温泉门票免费券1张。

  备注:包粽子需根据现场粽子样式进行包扎!包完后的粽子,可以以0.5元/个带走。

  活动二:你的生日,我们一起过!

  活动时间:2016年6月9日至6月11日

  活动期间,端午节当天生日的宾客,凭身份证到店消费,购买温泉门票享5.5折优惠。

  备注:此活动不同时享有其它优惠政策。

  活动三:吃粽子赢温泉门票

  活动时间:6月9日——6月11日

  活动规则:关注“保利国际温泉度假区”微信公众号,点击参与“吃粽子”比赛,最高记录者即可赢取温泉门票!

  活动平台:保利国际温泉度假区公众号

  参与方式:把你的“最高记录截图+姓名+联系方式”发送到保利国际温泉度假区公众号,即可领取价值128元/张的温泉门票

  活动四:野外寻宝

  活动时间:6月10日至6月11日

  活动期间,温泉园区内由工作人员隐藏精美礼品,由参与者进行寻找,参与者找到藏好的礼品归自己所有!

  活动五:分享赢奖品;

  活动时间:6月9日至6月11日

  活动期间,在大堂设有拍照分享处,参与者在拍照分享处自拍,并分享到朋友圈,凭分享画面可领取50元代金券1张。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6-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