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遵义市“端午”小长假节庆文化活动及优惠措施

  贵州旅游在线讯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为让来贵州游玩的游客朋友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遵义市推出系列景区优惠活动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一、优惠措施

  1.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湄潭茶海休闲度假旅游景区、凤冈茶海之心景区门票免费。

  2.湄潭县高台镇奇洞天景区端午节期间,即6月9日-6月11日期间,景区免观光车票,门票由平时的68元降为60元。

  3.播州区乌江渡3A景区(水上人家)凭高考准考证在景区内消费全场打五折(包括吃鱼、游船),平正石头城3A级景区门票四折优惠。

  二、节庆文化活动

  赤水市

  (一)“我们的节日·端午”开幕式

  时间:9:00--12:00

  地点:赤水市大同古镇

  活动内容:竹编、竹雕工艺展示;游氏武术表演;祭水仪式;非物质文化遗产—独竹漂竞赛;包粽子、赤水特色餐饮、小吃、旅游特产;举行长街宴

  (二)“我们的节日·端午”龙舟比赛

  时间:14:00--18:30

  地点:赤水市冬泳基地

  活动内容:低空飞行及水上摩托艇表演;龙舟巡游表演;龙舟比赛

  湄潭县

  “重返童年·青春Party”夏季旅游节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6月9日—6月11日

  活动地点:中国茶海游客中心、湄潭县茶博会展中心

  活动内容:“重返童年·青春Party”

  1.“重返童年·青春Party”第二季启动仪式

  内容:“升国旗·忆童年”活动

  2、COSPLAY活动

  内容:对符合80后及端午节造型的动画人物、历史人物进行COSPLAY。

  3.人体贴画活动

  内容:人体贴画、水枪、河灯、80后回忆零食等售卖活动。

  4.1960-2000年代游戏体验

  内容:跳房子、玩陀螺、跳皮筋、打纸板、气球装水、踢毽子、滚铁环、打盘脚、踩高跷、挑木棒、橡皮枪、套圈、东南西北中、竹蜻蜓、黄铜薄、木老虎、独轮车等等系列回忆童年体验活动。

  5.真人娃娃机、愤怒的小鸟

  内容:采用真人娃娃机及愤怒的小鸟进行奖励式互动。

  6.造型摄影

  内容:采用时代杂志,体育杂志,中国企业家,商界等杂志封面进行真人实体COSPLAY。

  7.超大卡通角色互动

  内容:采用观众比较熟悉的如大白、叮当猫、孙悟空等等造型,形成统一景观,并可拍照留恋。

  8.忆年代展厅

  内容:上世纪生产生活文物展览、老旧文化变迁及时代变迁摄影、企业文化变迁展、各大学校历史变革文化展。

  9.老旧动画片播放及老旧电子游戏体验

  内容:组织80后的精典电影在入口处播放。并组织老电影(包含儿童类、武侠类、枪战类)进行播放。

  10.小黄鸭展示

  内容:组织大型小黄鸭进行河体展示

  11.互动游戏体验

  内容:组织参与体验式游戏,如:拔河、挑战指压板、老鹰捉小鸡等。

  12.忆童年晚会

  内容:组织国内外及省内优秀演艺资源,开展晚会活动。

  绥阳县

  (一)包粽子端午传承·放河灯双河祈福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6 月9日-10日

  活动地点:双河洞景区地下裂缝游客中心广场

  活动内容:

  1、千人包粽子大赛

  2、耙哥与媳妇

  3、土家族千人摆手舞篝火派对

  4、河灯祈福

  活动现场布置:

  整个活动现场区域分为比赛区、游戏区、篝火区及河灯祈福区等四个部分。整个活动时间内,将分为五大部分,即游园、比赛、游戏互动、土家族千人摆手舞篝火派对及河灯祈福。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6-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