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端午节:黔南州景区优惠及文化活动一览

  贵州旅游在线讯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为让来贵州游玩的游客朋友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黔南州推出系列景区优惠活动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都匀市端午节旅游文化活动:

  1.9:00—9:30,水上游行活动

  在领导致开幕辞后,冬泳协会成员以展示的方式,推动水上标语,有序通过主席台。

  2.9:30—10:00,抢鸭子活动、滑翔伞表演

  投放300只鸭子在规定的水域内,开展抢鸭子活动。

  滑翔伞表演。

  3.10:00—12:00,水上摩托艇表演

  广东省滑水队及国内部分知名滑水运动员进行水上表演。

  4.下午14:00—15:00,包粽子、山歌赛、书法表演

  5.下午15:00—16:30,水上摩托艇表演

  广东省滑水队及国内部分知名滑水运动员进行水上表演。

  6.6月9日至10日,贵州省轮滑公开赛

  地点:水上体育中心上午9点至下午16点

  惠水县端午节旅游文化活动:

  1、举办惠水2016“龙游涟江·好花正红”全省龙舟邀请赛;活动时间:6月8日、9日;活动地点:惠水县涟江河永红桥至涟江大桥河段

  2、好花红千户布依寨端午节千人粽粑与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民俗系列主题活动暨景区大型招商活动;活动时间:2016年6月9日—11日;活动地点:贵州·惠水·好花红千户布依寨。

  荔波县端午节优惠活动:

  一、有黔南州籍身份证赴荔波县旅游的游客:可享受五折购买樟江景区、茂兰景区和瑶山景区门票的优惠(景区观光车、景区内自营项目等内容不在此列)。

  优惠时间:2016年5月20日至2016年6月30日止。

  二、全国范围内的应届中考、高考学生:持本人相关准考证和身份证可享受五折购买樟江景区、茂兰景区和瑶山景区门票的优惠(景区观光车、景区内自营项目等内容不在此列)。

  优惠时间:2016年5月20日至2016年9月20日止

  三、全国范围内的教师:持本人教师资格证和身份证可享受五折购买樟江景区、茂兰景区和瑶山景区门票的优惠(景区观光车、景区内自营项目等内容不在此列)。

  优惠时间:2016年5月20日至2016年9月20日止

  四、其他优惠:十四岁以下儿童免景区门票;60至70岁老人享受五折购买景区门票优惠;70岁以上老人免景区门票。

  优惠时间:全年。

  平塘县端午节旅游文化活动:

  一、旅游文化活动

  6月9日平塘民间水龙表演暨龙舟争霸赛系列活动(龙舟争霸赛开幕、国家精英特技滑水表演、毛南风情旅游推介系列活动、毛南虎头帽吉尼斯现场认证、毛南族《雾娘传奇》歌舞剧表演)

  二、旅游景区优惠活动

  2016年6月1日到6月10日凡是14岁以下儿童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在大人陪同下,可免费进入平塘各景区游玩,掌布、甲茶景区6月11日当天全天对外免费开放。

  三都县端午节旅游文化活动:

  咕噜景区

  游园活动 时间:9:00 地点:咕噜景区

  水族开场舞 时间:13:30 地点:聚贤楼

  千人包粽子大赛 时间:13:40

  赏水族原生态歌舞表演 时间:11:00  地点:民族表演场

  敲水族木鼓、铜鼓比赛 时间:14:20  地点:聚贤楼

  微信摇一摇抢红包 时间:14:50  地点:聚贤楼

  锯木头比赛 时间:15:00  地点:聚贤楼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6-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