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天津航空贵阳-珠海-博鳌航线顺利开航

天津航空贵阳-珠海-博鳌航线首航仪式现场

  贵州旅游在线讯 3月18日上午11:55,天津航空贵阳=珠海=博鳌航线GS6501航班起飞,15:10分该航班平稳降落博鳌机场,这标志着天航首条通航博鳌的航线顺利开航,这将对贵州及琼海区域的经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据悉该航线由天津航空主力机型E190执飞。每周一、三、五、六各飞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11:55由贵阳起飞,13:20到达珠海, 14:10自珠海起飞,15:10抵达博鳌;回程GS6502航班,16:10从博鳌起飞,17:10抵达珠海,18:00自珠海起飞,19:50抵达贵阳。

天津航空贵阳运行基地总经理马千里接受记者采访

  一名由贵阳前往博鳌的旅客告诉记者:“以往去博鳌,要到海口转大巴,现在可直达博鳌了,参观论坛会址,去海边游玩,比以前更方便了。” 据了解,博鳌机场是博鳌亚洲论坛的重点配套项目,由国家发改委批准立项建设,位于琼海市中原镇西侧,距琼海市区12公里,距博鳌国际会议中心15公里。

  据天航相关负责人介绍,贵阳=珠海=博鳌航线是天航于博鳌机场开通的首条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在促进贵阳、珠海、博鳌三地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满足了当地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天津航空领导嘱咐机组人员飞行安全

  据悉,天津航空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深耕中国支线航空市场,目前已形成了完善的支线航空网络,打造了以天津为核心以呼和浩特、乌鲁木齐、西安、贵阳、海口等地为枢纽的广阔的市场布局,为区域经济发展及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做出了贡献。在2015年天津航空更联合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成立了北部湾航空,带动了西南偏远地区经济发展。 

  开航初期,博鳌-珠海60元起售,珠海-博鳌110元起售,博鳌-贵阳、贵阳-博鳌180元起售,贵阳-珠海,珠海-贵阳220元起售。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刘莹 摄影: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3-1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