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阳孔学堂传统文化活动公告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为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贵阳孔学堂于本周六、周日在明伦堂明德厅举办传统文化活动。现征集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市民朋友作为免费听众(详情可登录孔学堂官网、多彩贵州网、贵阳新闻网、贵阳文明网、爽爽的贵阳网、贵州都市网查询,或通过搜索贵阳孔学堂公众微信了解),市民可凭有效证件报名参加。活动当天请报名成功的免费听众持本人有效证件提前30分钟到孔学堂售票处换取入场券入场。届时孔学堂将提供开水,请市民朋友们自带水杯,禁止携带食物进入讲堂,希望大家遵守活动纪律,做文明人。

  时间:7月25日(周六)09:30——11:30

  主讲人:谢金良(哲学博士,中国美学博士后。现任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复旦大学中国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国际易学联合会理事、甘肃省天水市伏羲学院特约教授、刊物《道学研究》(香港)和《TRANS-HUMANITIES》(韩国)编委、上海青年人文经典读书工程特聘专家、人文经典论坛主讲人)

  主题:《周易》的人生智慧

  时间:7月26日(周日)09:30——11:30

  主讲人:陈凡 (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哲学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科技与社会(STS)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主任、首席教授,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理事长,国家重点学科——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主任,东北大学哲学系主任)

  主题:和合共生——加速文化与科技融合,推进我国文化科技创新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电话报名、网络报名(登陆孔学堂官网在线报名及多彩贵州网贵州社区)、微博报名(请登录新浪、腾讯微博搜索“@爽爽的贵阳”进行私信报名)、微信报名(贵阳孔学堂公众微信号:gyconfucianism)

  报名时间:2015年7月21日——24日(上午:09:30—12:00 下午:13:30——16:30)

  报名电话:0851—83617687(市民电话报名通道) 0851—83610270(高校学生报名通道)

  注:到孔学堂听课修学分的高校学生请本人通过高校学生报名通道报名,如通过其他渠道报名只作为普通听众,不予以修学分。

  温馨提示:1.报名成功的免费听众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与,请及时电话取消报名,如未取消报名也未准时到场参与累计超过3次者,今后将不得作为免费听众参与孔学堂相关活动。2.讲座结束后,市民可将听完讲座的感悟和对国学的见解发送至孔学堂邮箱(gykxt928@163.com)或贵州名博(blog.gog.com.cn),优秀文章我们将在孔学堂官网和贵州名博刊登,另外还可加入贵阳孔学堂国学公益讲座听众交流QQ群讨论,群号为:159532784。

  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

  2015年7月21日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文章来源: 贵阳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7-2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