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上下班高峰期间 贵阳市几大堵车点汇总

  据悉,4月21日,按照贵阳市的尾号限行措施,贵阳市专段号牌车辆、已备案的外地车辆尾号为2、7的上午7时至晚20时不能驶入一环及一环以内道路,未登记备案非“贵A”号牌小客车遵循开四停四的通行规定。

  据贵阳市交通情况分析,预计4月21日早高峰8:00至9:30时间段,瑞金北路威清门往紫林庵、延安西路老客车站往紫林庵、花果园三层桥往花香村、观山东路往大营坡匝道处、新天大道黄山冲往化工路口、市北路扁井进城向、沙冲路进城向、花溪大道进城向,嘉润路进城向以上道路或路口车多车缓。

  晚高峰17:00至19:00时段,新华路往大南门、一中桥往都司路口、都司路口往大十字双向、黔灵西路往喷水池、省医往老东门、新路口往已邮电大楼、蔡家街往小十字、花果园三层桥往花香村、艺校进城、紫林庵往喷水池、喷水池往大十字、空招往军区、瑞北下拉槽施工点、黔灵山公园往瑞北路口、次南门往大西门、老客站往紫林庵、教委路口往大十字、沙冲路进城向以上路段车多缓行。

  由于近期轻轨2号线勘测工作在两城区逐步展开,为了大家的通行方便,请合理选择出行线路,驾驶员朋友遇交通拥堵时,应自觉排队通行,切勿争道抢行,并注意施工标志,提前减速避让,确保安全。

  另外,校车标牌记载校车行驶路线、开行时间、停靠站点或者车辆、所有人、驾驶人等发生变化的,应当向本辖区教育行政部门重新申请校车使用许可,经政府批准后,到公安交管部门换领新的校车标牌。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唐梅 文章来源: 太平洋汽车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4-2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