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知书达礼·贵州女子书法作品公益展” 在省图书馆开展

  11月16日,由省文史馆、省书协主办的“知书达礼·贵州女子书法作品公益展”在省图书馆开展。省政协副主席蔡志君宣布开幕。

  省书协女子书法委员会组织创作的60幅作品参加了此次展出,参展作品均出自我省各界有较高书艺水平的60余位女书法家之手,真草隶篆行五体皆备,条幅、扇面形式俱全,较为全面地展现了我省女书家的艺术水平。

  省书协副主席、省书协女子书法委员会主任陈弘介绍说,此次书展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字态祥和自然,风格秀雅清丽不失遒劲,总体散发出女性特有的精神气韵。

  据悉,此次展出的全部作品,在展览结束后将分别捐赠清镇第一中学、贵阳林海中学、贵阳市成才学校三所学校,让青少年学生感受传统书画艺术的魅力,生发学习书画的兴趣。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知书达礼·书艺交流笔会”。交流笔会由省文史馆馆长、省文联主席顾久开笔,省内十余名知名书法家现场挥墨,切磋书艺。书法家还对现场十名少年儿童书法爱好者的书法作品作了指点。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郑文丰 文章来源: 贵阳日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11-1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