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桂林贵阳签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贵广高铁即将在年底通车,为桂林市与贵州省贵阳市携手旅游合作搭建了一条更为便捷的桥梁。为了及早抢抓高铁机遇,日前,桂林“旅游大篷车”驶入贵阳,桂林市—贵阳市旅游合作推进会在贵阳市举行,桂林市与贵阳市旅游部门共同签署了两市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贵广铁路开通为契机,深入推进两市旅游合作与发展,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再添新亮点。

  贵广高铁计划今年12月底开通,贵阳和桂林作为这条线路上最重要的两座旅游城市,届时两地通达时间将缩短至2个小时。两地交通的便捷,大大增加了旅游合作的可操作性与必要性。“抱团”发展旅游,成为两市的共识。

  经过协商,两市达成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将整合旅游资源,加大两市高铁旅游产品的扶持和开发力度,围绕高铁旅游产品,建设高铁旅游集散、互送客源机制,开展联合高铁旅游促销;积极开展航空市场联合营销,为游客提供连接市内交通与机场的便利服务;两市旅游局建立对口联系机制,支持和引导双方重点旅游景区、主要旅行社、旅游饭店等旅游企业深化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主流媒体,开展旅游整体形象宣传等,使桂林、贵阳区域旅游合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对两地旅游市场起到有效的拉动作用。

  推进会上,桂林市、贵阳市分别进行了城市旅游资源的推介。当天有40多家贵阳旅行社代表参加推进会,并与桂林旅游龙头企业、旅行社、旅游景区景点负责人展开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和洽谈。

  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贵阳市副市长王玉祥,桂林市市长助理、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余昌国出席推进会。市旅游局、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升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桂林两江四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桂林罗山湖旅游度假区、桂林漓江数字化国旅、桂林假期之旅、桂林阳朔国旅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刘倩 文章来源: 桂林日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11-1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