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2015年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在贵阳启动

  2014年9月9日,由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组委会、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贵阳市会展经济促进办公室承办的2015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暨中国(贵阳)国际烈性酒博览会启动仪式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并同时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中外名酒高峰论坛、中华名酒文化廊观摩等特色活动,这标志着全球巡回的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2015赛事正式落户贵阳,并自即日起进入了赛事报名的阶段。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主席卜度安-哈弗、贵阳市政府副市长高卫东,以及来自国内外相关行业协会、酒类企业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外100多家媒体到会采访。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海南佳上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主要赞助商,参与了活动策划和组织。

  2015年的大奖赛将以“世界的白酒,中国的贵阳”为主题,寓意白酒不仅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据高卫东副市长介绍,大赛将有参赛酒品1000款,中国酒品500款,评委由国内外评委96人组成,邀请代表及参赛嘉宾1200人左右。大奖赛分为:赛前北京新闻发布会、比利时新闻发布会、巴西接旗仪式、贵阳新闻发布会等活动,目前皆以圆满完成;赛中活动安排在2015年8月24-26日进行,赛后将举办2015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牌大道”颁奖典礼、2015比利时布鲁塞尔·中国贵阳国际烈性酒展示等系列活动。

  北京酒类交易所朱力总裁对本次大奖赛的市场运营计划做了介绍,大赛保证公开、公正、权威和国际,评委会由国际权威的酿酒师、侍酒师、酒评家、葡萄酒科学家和教育家、著名葡萄酒专栏作家等组成,将以盲品单色方式选出世界优质的酒类。中外媒体全程参与采访及新闻报道。招商赞助除核心酒类产品外,还包括食品、金融、通讯、IT、旅游等类别。

  2015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的启动,不仅整合发挥贵州白酒产业资源优势,推动贵州酒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并进一步推动中国白酒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加快中国白酒国际化进程。而通过塑造贵阳通往世界的名片及链接世界的桥梁形象,不仅树立了中国烈性酒行业的展示平台,更为全世界烈酒行业和相关产业搭建一个竞技交流,商贸对接、文化互动、共谋发展的平台。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9-1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