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2014“多彩贵州·爽爽贵阳”旅游博览会盛势来袭

相约8月15—25日 相聚中天·未来方舟

  万众瞩目的“多彩贵州·爽爽贵阳”旅游博览会,将于2014年8月15日至25日在贵阳“中天·未来方舟”旅游综合体隆重举行。届时,海内外嘉宾和朋友将汇聚贵阳,共举盛事,铸就辉煌。

  政府支持,全民热盼

  在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贵州生态资源优势,把旅游业做大做强,使旅游业成为重要支柱产业。”根据总书记的指示,本次旅博会的办会宗旨就是要抓住贵州旅游业发展的黄金机遇,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带动提升贵州旅游在国际国内旅游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展现贵州旅游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巨大特色,深度挖掘贵州旅游商品,使旅博会成为贵州旅游发展的新动力。

  借此机会,让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共同分享贵阳旅博会的精彩纷呈,感受贵州悠久的历史文化,体验充满魅力的民族特色,同时,参与贵阳旅博会的诸位商家借助这个平台,充分交流旅游发展战略、经营理念和运营方式,共享资源有效配置的经验,开创旅游有效发展机制。

  2014贵阳旅游博览会的召开,得到了贵州省委、省人民政府的直接领导,同时,得到了贵阳市委、市人民政府及省旅游局的特别支持。本次旅博会的办会理念是“践行群众路线,服务群众”,同时,本着“人人参与大会,满足个性化旅游需求”的办会目标,在各级政府及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多彩贵州·爽爽贵阳”旅游博览会前所未有地广受关注,主办方运筹帷幄,百姓热切期待。

  依托“未来方舟”,呈现多彩文化视觉

  2014“多彩贵州·爽爽贵阳”旅游博览会的主办场地设在了“中天·未来方舟”,这是一个规模宏大的旅游综合体,展示面积达 2万平方米,共设6大展区,160多个展位,其中室内展区4500平方米,室外展区8800平方米。

  在场馆设置方面,本次旅博会采用独特的“主题馆”形式,按照旅游业态中的行业区别,划分出不同的主题性展馆,分为综合馆、贵州馆、酒店及集散服务馆、旅游交通体系馆和景区馆。

  每个主题馆造型根据展示内容不同,设计成符合本馆主题形象的,集特色、趣味、民俗、体验为一体的主题性展馆。主题馆之间,打造多彩缤纷的旅游集散地形象,做到“馆馆有主题,题题有特色”。

  在综合馆,将展示贵州旅游整体形象,并回顾总结往届旅发大会及贵州旅游发展成就,展望贵州旅游产业发展的美好前景。

  贵州馆以展示贵州“六市三州”旅游文化为亮点,展示内容包括当地民俗民风、特色文化及高端旅游产品,凸显浓郁的贵州风情。

  酒店及集散服务馆中,以酒店住宿业为主要参展商,将馆内布置为充满酒店氛围的高端住宿、娱乐、休闲场所,凸显“人文+商业”的现代化旅游服务,让参展观众感受旅游业态中的高端酒店服务,领略不同酒店的特色文化。

  在旅游交通体系馆,以航空、高铁、轻轨、邮轮等为主要参展商,分别展示航空旅游、高铁线路、邮轮文化、轻轨观光游方面内容,让参展观众感受到不同交通工具在旅游体验中的独特优势。

  景区馆以国内外旅游机构、各大景区景点为主要参展商,打造“一馆看尽天下景”的主题展馆。展馆布置充盈各省市地方特色,各地民俗风情浓厚,特色鲜明。

  本次旅博会将充分依托并发挥“未来方舟”的场地优势,打造集旅游、生态、休闲于一体的旅游生态文明大会。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8-0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